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LG:买液晶抽笔记本 中奖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01 IT168.com
作者:梧桐雨   

  【IT168 上海徐家汇行情】近日,昆一电子在各地都在搞暑促,现在转到上海,一连窜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显示器的促销活动信息在7月的时候已经开始不断轰炸,三星,优派这些一线大品牌都纷纷推出系列促销的活动,另外更疯狂的飞利浦还有抽奖送汽车。 

[上海]LG:买液晶抽笔记本中奖率100%

  今天我们收到LG也开始搞促销活动,火速赶到天河电脑城的LG体验店看个究竟。

[上海]LG:买液晶抽笔记本中奖率100%

  LG近期力推带锐比技术的液晶显示器,而这次活动是买锐比液晶就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100%中奖率,奖品为笔记本88台,超薄手机188台,u盘1888个,现金50元8888名,20元28888名,10元38888名,5元8888名。

[上海]LG:买液晶抽笔记本中奖率100%

  这张就是百分百中奖的宣传单张,只要消费者买任何一款锐比就能得到刮刮卡,另外填写完部分的相关信息就能开始试试你的运气了。活动时间是7月的14号开始到8月的31号。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上海肇嘉浜路768号欧江大厦22A座去看看,上海昆一电子资源有限公司,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报价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