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MART FB-DIMM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世迈科技上海代表处,06年7月)世迈科技上海代表处近日正式宣布,SMART旗下全系列FB-DIMM产品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消费者可以通过联系SMART中国独家总代理香港思伟贸易(800-820-1375)或旗下各地代理机构洽谈订货事宜。

  SMART 4GB DDR2 FB-DIMM

  SMART早在去年3月便于美国推出过FB-DIMM模组,当时问世的是DDR2 533和DDR2 667的部分产品,而今年年初,SMART也率先推出了单根容量达到4GB的FB-DIMM模组,使得“48根内存实现192GB海量内存应用”的宣传口号变成了可以实现的现实。当下,SMART的FB-DIMM模组已经覆盖了包括PC2 4200和PC2 5200在内的从512M到4GB的几乎所有规格的模组产品。

  SMART的FB-DIMM模组完全符合JEDEC的相关标准,适用于各种支持FB-DIMM的主板。模组自带ECC校验,CL值为4.0或5.0,SMART FB-DIMM采用DDR2标准的1.8V电压,颗粒采用FBGA封装方式,外附金属外壳以加强散热和增加电磁屏蔽。SMART FB-DIMM当前适用于高性能计算应用、服务器和工作站系统、机架式和刀片服务器系统,在海量运算环境和系统扩充潜力方面拥有巨大优势。

  SMART是iSuppli 2004年公布的全球第二大独立内存模组生产商,在进入国内零售市场之前一直潜心于OEM领域,是众多知名品牌服务器产品的专业内存模组供应商。去年5月开始,SMART开始涉足国内市场,并于去年9月正式签约香港思伟贸易为独家中国总代理,今年5月,思伟贸易更是举行了首届渠道峰会,正式确立了各地区总代理的位置。目前,SMART在国内已经建立了完备的物流和渠道体系,全面开展了通用内存和专业内存的销售业务。可喜的是,SMART已于今年2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融资,并扩建了在巴西的生产和服务基地,产能方面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SMART的FB-DIMM内存模组全部享受SMART提供的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承诺,这对于追求稳定的服务器应用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通用产品市场或许是金士顿一家独大,专业应用领域,为什么不试试专业出身的SMART呢?

  关于SMART

  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世迈科技(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在存储产品和LCD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SMART为处于一线的计算机、工业、网络、游戏、无线通信和嵌入式应用OEM厂商提供过500多种标准以及5000多种客户定制产品。凭借着贯穿着设计、生产和流通环节中的创新精神,SMART建立了完整的包括DRAM, SRAM,各种Flash产品在内的完整的产品线。SMART的显示器生产组主要在美国和亚洲地区(SMART的子公司Estecom)运营,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迅捷的向世界各地提供TFT

液晶产品,客户包括卡西欧游戏系统,嵌入式应用如售货机, ATM, POS机,以及工业控制系统等。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都拥有SMART的生产线、设计中心以及销售部门,向全球客户提供的物流服务、财产管理和
供应链
管理经验使得SMART受到业界的广为认可。

SMARTFB-DIMM隆重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