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比一线差 升技热管570SLI主板到货价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1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虽然Conroe的性能非常诱人,但和它同时到来的AMD全线降价同样值得期待,相比有些沉闷的Conroe主板市场,AM2则是充满了活力。这不,今天升技的一款nForce 570SLI也已经到货,主板整体做工非常优秀:

不比一线差升技热管570SLI主板到货价999
 
升技KN9 SLI
 
    基于nForce 570 SLI 芯片,支持 AM2 接口的全系列处理器,提供 4 条 DDR2 内存,支持最大4GB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容量。同时提供了两条PCI-E X16插槽,支持SLI技术。另外它还板载了德州电器的TSB43AB22A控制芯片,具备两个带宽为 400Mbit/s 的 IEEE1394 接口输出能力。
 
不比一线差升技热管570SLI主板到货价999
 
升技KN9 SLI 主板全貌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和电感线圈,Silent Otes系统的巨大散热片覆盖在MOS管上,不管是散热和超频能力都有不小的提升。
 
不比一线差升技热管570SLI主板到货价999    不比一线差升技热管570SLI主板到货价999
 
升技KN9 SLI
 
    这块主板上采用了升技主板常见的热管散热装置,它由巨大散热片+热管组成,具有强劲的导热和散热效能,不需要借助风扇散热,也能满足散热需求,同时也营造了非常安静的工作环境。
 
不比一线差升技热管570SLI主板到货价999
 
 升技KN9 SLI 扩展插槽丰富 并支持SLI双卡技术
 
    扩展方面,主板拥有2条PCI Express X16 插槽, 2条PCI Express X1插槽, 2条PCI插槽,支持 SLI 技术。
 
    在功能方面主板搭配了双千兆网卡和7.1声道音效芯片,还有上面介绍的1394控制芯片,可谓非常丰富。990元的价格看似很高,但如果和一线相比,性价比就出来了,目前其比一线产品价格低了600多元,而做工和功能上又不输同类产品,如果想选高端主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价格]:升技KN9 SLI    990元
    [咨询电话]:鼎好4865    010-826998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