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款款都有性价比 十二款主流显卡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8:2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梁巍

    如今显卡技术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各商家之间的竞争也异常火爆,市场上高、中、低端各线产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但复杂的产品线、众多的产品让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哪一款产品性价比最高?究竟应该选那个?

款款都有性价比十二款主流显卡热力推荐

 暑假里来装机买配件的人还真不少

    对于很多装机的朋友来说,买显卡肯定会选择市场上的主流产品,特别是600~900价位产品的受关注程度最高。而在这个价位上NV新一代的7300GT系列无疑是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其强劲的超频性能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而目前市售7300GT显卡最低已经卖到了599元,成为了主流市场装机的首选产品。7300GT的出现给中低端市场的其他产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了缓解压力,千元级的主打产品7600GS也开始进行调价,有些品牌的76GS显卡已经杀到了799元的超值价位。

款款都有性价比十二款主流显卡热力推荐
 
 599元 Inno3D 7300GT游戏高手

    面对NV方面76GS与73GT的双重压力,ATI也不甘示弱,将旗下经典的X1300与X1600系列的价位进行调整,X1300最低降到了599元,而X1600责降到800元左右的价位,可以说目前中低端市场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性价比。

    为了能够帮助大家选择一款合适的主流显卡,让大家能够装一台满意的机器,今天小编挑选出了12款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级别的装机显卡,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