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FSP新独立显卡电源让你爽尽SLi/CF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45 IT.COM.CN
作者:LS-Memory

  FSP的独立显卡电源(名字有点绕口)曾经在2006年3月德国CeBIT展首次公开展出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玩家,特别是发烧友玩家的强烈关注。

  依照nVidia & ATI FX7900 & X1900系列对整个系统与显示卡搭配最佳的电源供应建议为 550W & 600W,亦即单独给显示卡的电源需求建议为 240W & 300W ,所以全汉的“Booster X3” (FSP 300-1E01)可说是专为ATI 与nVidia高阶产品所设计的电源方案!双组6-pin PCI-Express接头支持nVidia SLI与ATI Crossfire双显示卡平台;采创新构思的独立插电/供电设计,提供系统更平稳的作业环境;双组12V 每组150W 单独输出,最大输出共计300W ,峰值甚至达360W,玩家超频更容易!

FSP新独立显卡电源让你爽尽SLi/CF

  高稳定与高兼容性的“Booster X3”,只要利用PC Power 的CD-ROM 4 PIN Connector 就可与系统现有电源作最直接的联系,兼容于各大厂牌电源; 随插即用的人性化考虑,完全符合机壳5.25" Drive Bay 设计,让您拥有更简单利落的作业空间。

  FSP 全汉企业是全球设计与生产电源供应器及行动电源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力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广绿色概念产品。在一片环保节能的趋势中,使用者不需升级/更换电源供应器,就可体验Booster X3为显示卡提供的独立电力;让”Booster X3”分担您原有电源的工作负载,并延长原有电源之使用频率与生命周期,当电源的负载减少了,噪音也就自然降低,相对提高工作效率!

Booster X3 主要优势为:

  真正环保节能产品,不需更换原有电源,增加环境负担。
  为显示卡提供独立的PSU,提高系统的稳定度。
  高效率设计 >85%,比传统电源节省 55%以上的功率耗损。
  与系统及各家显示卡兼容性高。
  低噪音设计。
  随插即用,容易安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