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飞凌优选颗粒 晶芯DDR400内存仅售3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郭闯

    【北京行情】晶芯(GeeDom)在国际市场上是与金士顿、胜创等齐名的知名内存品牌。在业界几大内存厂商中,晶芯最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05年初进入中国拓展OEM业务。今年六月,晶芯品牌内存投放国内零售市场,如今晶芯品牌的DDR400内存也摆上货架。

英飞凌优选颗粒晶芯DDR400内存仅售360元

晶芯512MB DDR400

   晶芯内存的包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黑与白的色彩交错简约大气,国画风格的雄鹰站在山颠之上俯视着下方,随时准备展翅高飞,也代表着晶芯的飞得更高更远的雄心壮志。

英飞凌优选颗粒晶芯DDR400内存仅售360元    英飞凌优选颗粒晶芯DDR400内存仅售360元
晶芯512MB DDR400

    晶芯512MB DDR 400采用专业的六层绿色PCB基板,稳重而大方。PCB表面走线整洁清晰,并采用大面积覆铜设计,有效屏蔽了电磁干扰;金手指排列匀称,色泽鲜亮,大量8脚电阻,排列整齐,从制造工艺来看显示出晶芯出色的大厂制造风范。

英飞凌优选颗粒晶芯DDR400内存仅售360元    英飞凌优选颗粒晶芯DDR400内存仅售360元
晶芯512MB DDR400

    晶芯512MB DDR400内存颗粒采用32MB×16双面设计规格,晶芯全系列内存都采用英飞凌原厂颗粒,在性能上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晶芯善于发掘内存颗粒性能,通过领先的设计制造能力使内存产品得到速度与稳定的最佳平衡,超频性能和稳定性的也表现更加出色。

    目前晶芯512MB DDR400的市场价格为360元,随着其它频道的DDR内存价格上涨,晶芯内存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市场中去了解一下。

[媒体价格]:晶芯512MB DDR400  360元

[联系方式]:鼎好3295  010-8269634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