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9:33 天极yesky
佚名 

  即日起,祺祥科技将基于ATI X800的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显卡,将市场价格由999元调价至559元,高达440元的降价幅度让此款显卡性价比立现。

  祺祥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基于ATI公版制造,采用ATI X800芯片,12管线6顶点设计,搭配4x32 MBGA显存,128M/256BIT显存架构,核心频率390MHz,显存频率700MHz。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

  祺祥战神X800 128M钻石版完全符合ATI原厂做工要求,采用公版PCB版用及用料规范,运用了大量的高品质顶级物料制造,包括电容大厂Sanyo的SVP电容器、多达三颗Intersil的6522 PWM、IR 的F7413/、FALCO的高品质线圈、大量的贴片钽电容以及各种全球元器件大厂的高品质物料。

  其中IR(International Rectifier是Mosfet的发明者)的Mosfet用量高达12颗,足以震撼普通的市售非公版X800。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的无敌用料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基于109-A321公版PCB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基于ATI 109-A32100公版PCB制造,完全符合ATI公版用料要求。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SAMSUNG K4D26323QG-GC2A显存

  正反面八颗三星编号为K4D26323QG-GC2A的显存,单颗容量16M,八颗组成128M/256B显存规格,显卡设定显存频率为700MHz,符合GC2A的标准运行频率,256位的位宽提供了高达22.4G/s的超大带宽。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三洋的SVP电容

  主供电部分采用四颗三洋1200uf SVP电容,三洋的SVP固态半导体电容拥有足够强大的滤波及稳压效能,超低至10毫欧以下的高频ESR,可保障整套线路的热损耗降到尽量的低,有效保障供电稳定。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大量的高品质贴片钽电容(米黄色贴片)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大量的高品质贴片钽电容(米黄色贴片)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无电解液设计

  除了三颗应用于风扇及EMI防护的贴片小电容外,整个显卡基本上采用的是无电解液设计,从根本上杜绝可能出现的爆浆机率,无论是超低温或是超高温,都可以稳定运行而无需担忧电解液结冻或是开锅。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对于产品零故障率极高要求的场合,包括网吧业者或、专业级以及骨灰级用户,超强有温度适应能力无论赤道区域或是北极圈内都非常适用。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的智慧散热系统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特别的纯铜散热器及特殊设计的扇叶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采用的散热器是完全纯铜制成,散热鳍片经由超高温SMT工艺与低部铜板相连,与主芯片连接处采用加厚设计,保障瞬态吸热能力。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采用的风扇是特殊设计的垂直散热风扇,特殊的设计使其可以拥有多达13片扇页,采用垂直于90度的吸吹风设计,可保证风流的最利用率。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3pin变速风扇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采用的风扇是3 PIN接口的可调速风扇,当开机瞬间,即可以超过5500转速进行100%全速运行,当显卡核心温度检测线路开始工作并回报温度正常时,则退回26%速度进行工作,如果用户在开启大型3D运行时,则会依据核心温度变化,自动调整风扇运行速度,无论噪音、散热能力、寿命,都得到了最有效的平衡,可称得上散热器的智慧之选。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散热器上的双用途减压调整口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采用的风扇散热器上,有一个三角形的双功能缺口,一是为了入风量与出风量之间的平衡,当出入口之间约存在700cm2的面积差时,可通过缺口有效降低散热器的内部压力,减小风扇所受阻力以降低磨损,同时又可以帮助缺口处所对应的显存供电部分做降温,可谓一举两得。

祺祥X800狂降440,做工性价皆称王
标准DVI+S-VIDEO+CRT接口

  祺祥战神X800 128M 钻石版采用的是DVI+S-VIDEO+CRT标准接口,亦可接驳HDTV输出器以支持色差分量输出。

·祺祥科技优质服务

 

祺祥科技9+9+9黄金服务,网吧业者最爱

  祺祥科技自2001年始,即开始对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优质的9+9+9黄金服务,购买祺祥显示卡产品,您即可享有超长达900天的免费保用服务;祺祥科技提供您自购买之日起壹年的免费保修期,以及剩余时间的免维修费服务,如果您有任何料件上的损耗,祺祥科技仅收需所需更换零件的成本采购费用,而不会收取任何维修费用。

  注:免维修费服务您可能需要支付自您所在地与最近的维修点之间的运输费用,且与任何交通相关之费用不在祺祥科技承担之例。

  2001年祺祥科技即在中国大陆注册“祺祥”板卡品牌,从而正式进入大陆DIY配件市场。以自主的板卡研发力量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体系,完成对大陆市场的行销推广及服务。针对DIY零售市场专门设计的电脑板卡,以极佳的性能价格比为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在未来的发展中,祺祥科技必将更加努力,推出更多适于广大消费者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回报消费者对祺祥科技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

  如果您对我们以上的分享有任何想法与意见,

  欢迎您发邮件至 support@mone.com.cn与我们交流互动。

  咨询:

  祺祥中文网站:http://www.mone.com.cn

  深圳祺祥 0755-82916750*1011

  北京祺祥 010-82615565

  南京祺祥 025-83694981

  成都祺祥 028-68183095

  西安祺祥 029-8186728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