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降至最低谷!磐英C51G主板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8:38 天极yesky
佚名 

  C51这款整合芯片一直是众多主板厂商关注的焦点,它以优质的性能和适中的价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新天下科技推出了一款自主研发并主推的网吧主板的磐英8F517GM主板,以新天下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资金做为背景,现把价格调到了目前市场最低线,仅售399元,优越的性能加上如此低廉的价格,磐英C51G主板无疑成为市场的宠儿。

价格降至最低谷!磐英C51G主板仅售399元

  这款磐英8F517GM主板采用nVIDIA推出代号为C51G的整合图形显示核心,基于GeForce 6100 + nForce 410芯片组。该主板支持HT总线为800MHZ的Scoket754架构的AMD Athlon64以及全新上市的64bit E6核心的Sempron处理器。支持Socket754接口的Athlon64和Sempron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二相CPU电源供应系统,散热也考虑的很周到,板子的布线很合理,各部件都布局很好。性能十分的稳定。

价格降至最低谷!磐英C51G主板仅售399元

  在内存方面,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2GB容量,但由于Socket 754处理器整合了不支持双通道模式的内存控制器,所以并没有提供双通道模式可以开启。

  同时,支持DDR400/333,内建nVidia Geforce 6100显示核心,并且集成6声道音效芯片(AC"97 2.3),视听效果令人满意!特别注意的是,这块内建的显示核心,整合图形核心频率425MHZ,最高共享128M系统内存作为显存使用,完整支持DirectX 9.0C,这是目前的主流游戏所需要的,绝对满足用户日常多媒体使用的需要。

价格降至最低谷!磐英C51G主板仅售399元

  在扩展槽方面,提供的一条1X PCI-E 插槽,一条16×PCI-E显卡插槽,在搭载了独立显卡之后,图形显示性能将大幅提高,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游戏要求!磐英8F517GM主板超性能的稳定,精良的做工,考究的用料……这样出众的集成主板现在只需399元便能得到,选择它还要考虑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