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性价比先锋 小影霸显卡只卖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02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近期成都市场各大品牌显卡纷纷拿出绝招,那就是降价。在不断的价格战中生存下来的产品,一定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小影霸G7300GS-T PRO显卡便是其中一款,经销商报价为599元,另外配套还赠送一套正版游戏软件《傲世》以供玩家测试。

[成都]性价比先锋小影霸显卡只卖599元
[成都]性价比先锋小影霸显卡只卖599元

  小影霸G7300GS-T PRO显卡采用蓝色的PCB大板设计,布局大方合理,采用NVIDIA GeForce 7300GS图形处理器,0.09微米制作工艺,64位256MB FBGA DDRⅡ高速显存颗粒,支持TurboCache 2.0技术,最大支持512MB有效显存。4个象素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单元,核心/显存工作频率:550/800MHz,最大分辨率为2048x1536。

[成都]性价比先锋小影霸显卡只卖599元

[成都]性价比先锋小影霸显卡只卖599元

  此款显卡支持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完全正式支持DirectX 9.0c支持VGA/DVI/S-Video输出 。

[成都]性价比先锋小影霸显卡只卖599元

  另外,小影霸G7300GS-T PRO显卡除了性能卓越之外,还强调绿色环保的概念,整块显卡采用了无铅生产工艺。另外,纳米陶瓷风扇,让这款显卡更加的稳定、耐磨并且降低了噪音。

  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F28的新达电脑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66827684 85437662。提及IT168网站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