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居然还有AGP显卡在卖 移动版5200很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12 IT168.com
作者:IT168 蜗牛   

  【IT168广州行情】虽然7300GT与X800为首的中低端显卡市场,价格战如火如荼,但是并不是每个用户都需要把自己的平台整个彻底换掉。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换一张价格低廉的AGP显卡,将自己的老爷车平台性能进行一次阶段性的提升,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办法。近日,低端显卡幻彩FX5200移动版大量到货,公开报价为199元。

居然还有AGP显卡在卖移动版5200很超值

  幻彩FX5200采用的是整合了64M显存的NVIDIA移动GeforceFX 5200核心,核心搭载的是HY 3.3ns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为64M/128bit,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分别为250MHz/400MHz;AGP 8X接口设计,给仍然滞留在AGP平台的"老"用户方便的升级选择。 其支持DX9.0,对部分有游戏要求的低端用户,还是十分有用的。

居然还有AGP显卡在卖移动版5200很超值

  与128M版本一样,散热系统采用了大风扇加小散热片的静音散热系统设计,相信即使风扇因意外停转,大面积的散热片也一样能够确保核心的散热。供电部分,由于是移动版核心,功耗相对较低,所以这款产品只是采用封闭式电感加普通电容的供电设计。

  虽然是移动版显卡,但在接口上仍采用了DVI/VGA/S-VEDIO全接口模式,可以说对用户十分体贴。而且低通部分也没有过度缩水,2D画质还是十分有保证的。

同时到货的还有

幻彩GF6200A 128M DDR2 229元
幻彩ATI9600 128M 移动版 299元
幻彩ATI9550 128M 299元
幻彩ATI X550 128M 299元

经销商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三楼338 电话:020-87597575

  点评:理智消费让不少用户在针对老电脑的的处理问题上,选择用比换购新平台更少的加钱,增加内存、为整合主板或老显卡进行升级等等方式。这款移动5200不仅适合那些老平台升级用户,同时也选择廉价AGP平台适合组装入门学习用电脑的朋友。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