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鳄鱼馈知己 BenQ移动硬盘8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4: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想都别想

  国内存储知名品牌BenQ,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连续6名列国内光存储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而BenQ历时8年精心打造的“鳄鱼”形象,更是深得人心,8年来鳄鱼用户已突破一千五百万大关,鳄鱼世家在全国迅猛繁衍壮大。怀着一颗感恩之心,BenQ鳄鱼趁8周年庆典,真诚为老用户送上“喜从天降”好礼,愿与新老用户牵手,一起打造百年鳄鱼品牌!

  移动存储领域,BenQ送来“天降大喜”——615715,用户可凭借自己的光存储产品序列号及购买的有效凭证,以999元价格购买一台80G 2.5吋移动硬盘BenQ DP303(原价1399元)!BenQ DP303外观时尚、简约;采用零接触磁头、通过2跌落测试,DP303具超强抗震、防摔性能,保证数据安枕无忧;而高安全性加密技术软件Q-Key、人性化的UTA办公软件与金山毒霸软件等为产品增值,令DP303成为市场上抢眼的时尚新锐。


鳄鱼馈知己BenQ移动硬盘8周年庆典
BenQ DP303 80GB移动硬盘

  今年3月,BenQ抓住移动硬盘渐成为个人存储工具的主流趋势,顺势推出“品牌硬盘,完美体验——万人试用大行动”,其中融风格与功能、人文与科技于一身的DP303备受青睐。此次恰逢鳄鱼8岁生日,BenQ999元价格回馈消费者,必将再掀市场新一波品牌移动硬盘热潮。

  有缘千里来相聚,消费者的信赖是鳄鱼成长的最大动力。此次真情回馈活动,BenQ鳄鱼将老用户放在心间,以多重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您不同的需求。无论是将老DVD-ROM升级为DVDRW,还是刻录机DW1650以“萨利刀”闯荡江湖,无论是移动硬盘“少年壮志”,还是鳄鱼光驱“王者归来”,BenQ真诚、实在,希望与您继续这份缘,存储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