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00流明850:1 长城七彩阳光DVI液晶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长城的液晶显示器在去年以超低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在整个液晶市场引起了相当大的地震,这个有着十数年历史的老字号PC品牌重新焕发光彩。然而,之前的长城液晶在外观设计上,始终还是与国际大厂的产品有差距,摆脱不了较为沉闷乏味的气氛。今年,吸引了用户反馈意见的长城在外观上作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和改进,我们可以从前段时间推出的长城A92、A93宽屏液晶看到长城在这方面的进步。而今天到货深圳赛格电子市场的长城T178A液晶也是一款在外观上有较大突破的产品,它提供了玫瑰红、宝石蓝、珍珠白、翡翠绿、芳草青、玛瑙黑、阳光橙七种靓丽外观颜色可选择,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七彩阳光带来的幸福生活。

  长城T178A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的弧线,也并没有片面追求超窄边框、超薄机身等设计,采用了了钢琴烤漆工艺的面板显得十分高档、华贵,整机散发出一种迷人的光彩。

500流明850:1长城七彩阳光DVI液晶到货
长城T178A

  颇具高贵气质的钢琴烤漆工艺,加上一丝不苟的精致做工、七种靓丽颜色外观的丰富选择,相信长城T178A光凭外观就能令不少用户为之倾倒了。

  T178A的4个OSD菜单按键分布在下边框中央的蓝色电源指示灯兼开关两边,这些设计很好地跟长城新换的“GreatWall”品牌标识衬托在一起,显得十分自然、典雅、大方。

500流明850:1长城七彩阳光DVI液晶到货
长城T178A

  从侧面也可以看到长城T178A由大量弧线组成的轮廓,双转轴设计的底座也可以十分方便地调整液晶的高度及仰角。

500流明850:1长城七彩阳光DVI液晶到货

长城T178A

  背面接眼看到的,仍然是弧线,勾勒出的外形相当流畅。从背面也可以发现隐藏的内置多媒体音箱,它们在下边框处。

  规格参数方面,T178A的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高达500流明,对比度也达到了850:1,响应时间为8ms,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170/160度,具备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双接口设计。

500流明850:1长城七彩阳光DVI液晶到货
长城T178A

  不过,长城T178A目前上市报价1799元显然性价比不高,因此可以预见该机在这个暑假的促销中将会有较大的降价空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再持币观望一下。

  [参考价格]:Great Wall T178A 1799元(2006年7月7日)
  [咨询电话]:13823114125 0755-83684925 83684905
  [销售地址]:深圳联进达 赛格4218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