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龙再现 映泰73LE 256M超频版显卡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1:51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500元以下产品一向是高性价比用户目光聚焦的区间,既要保证价格超好,也要确认性能一定棒。映泰近日针对此区间用户发布GF7系列高性价比显卡产品——∑Gate V7302ES26神龙超频版,采用7300LE芯片,装备256M海量显存,价格仅为499元,十分超值。

神龙再现映泰73LE256M超频版显卡仅499元

  从命名来看,∑Gate V7302ES26神龙超频版是映泰∑Gate系列游戏超频显卡最新的一员,是BIOSTAR映泰科技旗下与映泰主板共享映泰中文品牌的重点产品。英文名∑Gate,意为汇集视频之门。映泰∑GATE不仅在显卡外观,如板型、散热器设计方面将独具创新思维外,还会更注重显卡用料的实际参数。

神龙再现映泰73LE256M超频版显卡仅499元

∑Gate V7302ES26神龙超频版

  ∑Gate V7302ES26被映泰特别命名为GF7300神龙超频版,当然相比普通GF7300更加特别!基于GeForce 7300LE核心,搭配256MB -3.7ns GDDR2显存组成64BIT/256MB规格,默认频率为500/700MHz,比普通GF7300LE要高。

神龙再现映泰73LE256M超频版显卡仅499元

∑Gate V7302ES26神龙超频版

  整块显卡延用翠绿色的风格设计,高品质的6层PCB板上走线清晰简洁;多颗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分布于显卡表面,在表明其良好做工用料的同时,为显示核心和显存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纯铜底座的散热器完整覆盖于核心与显存之上,精心设计的鳍片,可以更充分的利用空气流通,快速有效的解决散热问题。

神龙再现映泰73LE256M超频版显卡仅499元

∑Gate V7302ES26神龙超频版

  GeForce 7300LE核心完整支持DX9.0c、SM3.0和HDR光影特效,性能更是超越同定位的GeForce 6系列显卡达一倍以上;映泰∑Gate V7302ES26当前售价仅499元,给希望体验GF7显卡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