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毫无性价比 市面上最不值得选购五款CPU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4:00 IT168.com
    一年中最旺的装机时期即将到来,高考结束,各大高校的期末考试也将要结束,暑期价格战即将开始了。今天我们跟大家说说一套配置中最重要的部分——CPU。这是用户装机最先考虑到的问题,在装机环节中最为重要。

毫无性价比市面上最不值得选购五款CPU

cpu选购

  今天我们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为大家分析一下最不值得选购的几款CPU,这些CPU有的虽然还是主流产品,而且价格还算不错,但为什么不值得选购?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一,Pentium4 630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CPU的规格:采用Prescott核心,3G的主频,其二级缓存容量达到了2MB,同时支持64位技术。这些规格在现在看来并不算落后,而且这个CPU的性能对于当前的应用来说也是很足够的。然而,在“双核”这个概念已经深入民心的时候,人们在选购P4 CPU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这个CPU是双核心的吗?对于入门菜鸟级用户来说,在厂商欺骗性质的广告下,双核心CPU的性能要比单核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毫无性价比市面上最不值得选购五款CPU

Pentium4 630

  P4 630最不值得选择的原因是其价格问题,现在三年盒装P4 630的市场报价依然高达1340元,比一些双核P4还要贵。在将近一年前,P4 630和AMD 939 3000+是旗鼓相当的对手,那时候3000+的价格将近1200元,而现在3000+的价格只要700元,630的价格相对一年前几乎没有变化,在双核普及的时代,P4 630实在没有令我们去选择的理由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