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镶铝=镶铜?九州风神Runner 820铸造低价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2:20 天极yesky
佚名 

  一直以来,中低端市场都是各大厂商兵家必争之地,散热器领域也同样不例外。百元以内散热器市场前景广阔且巨大,但低价是否意味着低性能呢?这一理论并非完全成立,在中低价市场上,同样有一些出类拔萃的高性价比散热器。九州风神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Runner 820的LGA 775架构散热器,其市场售价仅50元。价格虽低,但这款产品却能支持全系列Intel LGA 775 Celeron D处理器、Pentium 4 775 550/663以及双核的Pentium D 820。一款貌似平凡的产品,何以具备如此功效呢?这就要得益于Runner 820采用的高密度铝柱镶嵌工艺,它能确保产品在镶铝的情况下达到镶铜柱的散热性能。

镶铝=镶铜?九州风神Runner820铸造低价传奇

  从散热片看,它的构造就是标准的LGA 775“公版”模式,它与处理器接触的核心部位为镶铝(高密度)工艺,与众不同的导热介质令它镶入的铝芯能够与铜芯相媲美,成本的节约立竿见影。使用黄色、白色、红色……个性化的风扇一直是九州风神诸多产品的一致风格,不仅美观大方且时尚感强,颇受年轻使用者的青睐。

镶铝=镶铜?九州风神Runner820铸造低价传奇

  说到性噪比,九州风神Runner 820可谓低价产品中值得称道到的一员。12V/0.15A±10%的风扇转速为2500±7%RPM,笔者实测时转速2600RPM左右,噪声很微弱但风量却达到了49.98CFM,优秀轴承的选用是保证大风量、高性噪比的必要条件。试想一下,在低价散热器市场上,曾经、现在又有多少使用劣质轴承的“噪声王”?!一旦进入夜深人静时,你才能彻底感觉“发动机”的威力,所以大家在选购散热器产品时一定要均衡性能、噪声的关系。

镶铝=镶铜?九州风神Runner820铸造低价传奇

  九州风神Runner 820的面世铸造了低价传奇,50元的售价提供三年质保承诺,不论是售价、性能还是品牌效应,Runner 820都给了各位一种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的感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