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听听我的理由 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2:05 天极yesky
佚名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了,暑期也将随之而来,在这时,学生朋友们是否正在为如何过一个既开心又充实的暑假而绞尽脑汁呢?在炎炎夏日之际,何不在家清凉过一夏呢,选块主板攒机玩玩,何乐而不为!

  在选主板的时候,想选块称心如意的主板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再此,顶星来帮帮你的忙,为学生朋友们推荐一款来自顶星汉系列的主板,它不仅采用了Intel945PL芯片,还全面支持LGA 775全系列CPU及目前较热门的双核CPU,目前这款主板是攒双核机的上上之选,选择顶星H-945PL2主板看看有哪些理由吧!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理由一:顶星H-945PL2主板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采用顶星汉系列一直以来惯用的蓝色,大板PCB设计,用料也非常的充足。它采用了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模式,电感线圈匝数密实,并使用了多颗日系SAMXOM品牌高品质电容。提供足够POWER支持,完全满足VR10.1_05B电源要求,极大保障了主板的稳定性。由于北桥与南桥之间的电源,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力,因此采用了开关电源独立供电,从根本上保证了供电的稳定性。主板从整体上看,给人以豪华、大气。走线布局方面的美观是顶星体现大厂风范的象征和顶星一贯的研发实力。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理由二:该板支持800MHz的前端总线,内建两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的内存,最大可支持2.0GB内存容量。对于运行微软最新的Vista系统,内存方面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内存采用了开关电源,开关电源强劲的供电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内存的用电需要又可以极大提高内存的性能稳定性,并且开关电源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发热极小,有利于机箱散热,提高整个系统工作稳定性。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理由三:主板H-945PL2的亮点就是它提供了两条PCIE 16X插槽,能支持ATI交火技术,可以提升显卡的性能,主板还另外设有3跳PCI插槽,满足用户对于PCI设备插拔的要求。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南桥部分,它提供了4个支持SATA的硬盘接口,并可以组成RIAD。主板仍然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满足用户尽可能节省升级开支的要求。板载了百兆网卡芯片和6声道的AC’97音效控制器输出。另外主板还带有同轴输出、输入和接口,I/O外部接口非常的齐全。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理由四:主板还专门为用户提供了双LED侦错灯的设置,方便用户在打不开机的情况下,对照说明书并能及时排除故障,省时省力。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理由五:顶星主板6年的钻石般的服务对于主板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保障,购买顶星的主板,会使你用得放心,玩得更开心。

听听我的理由假期装机选择顶星H-945PL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