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没性价比我不要 五款599元超值显卡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1:19 IT168.com

  【IT168 导购】现在显卡市场正处于一个非常激烈的环境中,不止是NVIDIA和ATI之间的性能之争,还有下游厂商的价格之争。现在新装机的用户中有不少有一定的硬件知识(不懂的也有相熟的朋友帮忙),所以装机的时候这些用户逐渐趋向理性化,他们了解自己的需求,不会过多的追求性能,价格反而成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目前市场上的显卡分好几个价格段,其中599元的显卡是最受用户关注的。599元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厂商显然也注意到,所以市场上有不少599元的显卡,其中有NVIDIA的7300GS高频版本,6600标版,还有一部分7300GT,ATI有X1300系列,还有最近重新推出市场的X800GTO系列,下面我们来看看市场上几款超值的599元显卡。

  下面是最值得推荐的两款公版7600GS显卡:

  一,蓝宝石X1300黄金版

  ATI的X1300系列本来就是针对低端市场设计的产品,但X1300标准版较低的频率影响了它的性能发挥,而频率高的X1300PRO由于成本关系价格降不下来,所以X1300在市场上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蓝宝石推出的这款X1300黄金版却是众多X1300显卡比较有性价比的一款,采用蓝宝惯用的蓝色PCB,整体做工非常出色,用料也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卡还采用了蓝宝自己的X1300PRO的PCB,连散热器也是根据X1300PRO的散热要求设计的。

没性价比我不要五款599元超值显卡导购

蓝宝石X1300黄金版

  显卡规格方面,X1300黄金版显存采用了英飞凌出品的2.8ns GDDR2颗粒,默认频率为600/700MHz。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对于中低端用户来说,对显卡的要求相信远远没有高端用户那种追求极限性能的狂热。这款蓝宝石X1300显卡以599元价格实现支持主流游戏、支持DX9.0C特效、画质出色、视频播放流畅的好效果,足以满足主流消费者的应用需求。

  二,映众7300GT游戏高手

  INNO3D(映众)最近在市场上动作不少,接连推出的7300GT和7600GS游戏王子系列显卡都受到了市场好评。除了两款高频版本的显卡,INNO3D还有这款599元的7300GT游戏高手性价比同样不错。映众7300GT游戏高手显卡采用黑色PCB板,使用与GF7600系列相同的G73核心,拥有八条象素管线和四个顶点着色单元。显卡整体做工很好,PCB上我们还可以见到名牌的三洋电容。显卡采用铜质散热器,充分保证了散热效果和超频性能。

没性价比我不要五款599元超值显卡导购

映众7300GT游戏高手

  这款显卡采用了DDR2规格的2.5ns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规格,核心与显存默认频率高达400MHz/800MHz,大大超出官方标准的350MHz/666MHz。输出接口采用DVI+D-Sub+S-Video全接口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作为X1300系列的终结者,GF7300GT的性能已经人所共知。尽管搭配DDR2显存颗粒无法最大程度上发挥7300GT的性能极限,但599元售价令它在市场上依然有不错的表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