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世界杯之争——微星K9N Neo-F主板冠军在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德国世界杯的战火已经点燃,硝烟弥漫。而在同一时间里,IT界也热闹非凡。为了对抗INTEL公司,AMD近期推出全新的AM2系列处理器,新的处理器在性能上有大幅的提高。

  正如足球是一项整体运动一样,如果要想你的PC获得强大的性能,仅仅一颗处理器是不够的,一块与这相适应的主板显得尤为重要。幸好,微星公司已经为用户考虑到这一点,抢先推出了一款支持AM2处理器的主板——微星K9N Neo-F主板。这款主板正如一支强大的球队一样,无论是前锋、后卫还是守门员,配置都相当合理,能充分发挥每一个球员的特性,形成一支无往不利的最佳球队。

世界杯之争——微星K9NNeo-F主板冠军在握

  正如一个好的守门员能顶半支球队,而对于主板来说,采用什么样的芯片组将会直接决定这款主板的性能。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了NVIDIA划时代的nForce5 550系列芯片组。该芯片组专为AM2处理器而设计。该芯片组支持6个SATA-II设备、支持AM2构架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800内存、支持PCI-E X16接口、提供NCP功能支持、支持比AC97声卡音质更好的UAA (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Audio、集成千兆以太网控制器PHY部分等等。而nForce550芯片组最出色之处在于其良好的稳定性,正如负责最后一道防线的守门员一样,稳定的发挥超过一切。

  在球队中,前锋的作用就是进球,他需要足够的力量、足够的速度以及足够的技术去撕破对方的层层防线。要在众多的球队中脱颖而出,没有强大的前锋怎么能行?采用AM2接口的微星K9N Neo-F主板能够完美的和AMD Athlon64 AM2、Athlon FX AM2、Sempron AM2等新一代单双内核CPU协同工作,是整个平台的力量之源,绝对是冲锋陷阵的利器。其强大的性能,将会满足所有应用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微星K9N Neo-F主板还为用户提供了超频功能,使得超级前锋的力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如果中场不能为前锋输送高质量的传球,再强悍的前锋也无力可使。有了强悍的处理器还需要有极高的内存带宽支持,才能让AM2系列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尽情释放。微星K9N Neo-F主板上的4个DIMM插槽,能够支持当今传输率最高的DDR II 800内存标准,能够让用户获得从未想象过的极高带宽。在组建双通道DDR II 800内存系统之后,内存带宽将高达12.8GB/s。强悍的内存架构正如球场上的中场和AM2 处理器前锋配合,带给对方一波一又一波永不停止的攻击。

  除了拥有强大的中路攻击力以外,微星K9N Neo-F主板将全新8声道HD Audio音频处理能力和千兆网络连接作为最出色的左右边前卫。它们不但性能出色,而且华丽的球风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正如微星K9N Neo-F主板所采用了符合HD Audio标准的8声道音频解码芯片,使得用户只需要把7.1音箱与主板连接就能获得震撼的高品质环绕声音效,这样的设计免去了用户额外购买多声道声卡的花费和复杂的安装过程,使得AM2平台在影音娱乐方面的表现更趋完善。高速千兆网卡是目前最顶级的网卡了,其1000Mbps的数据传输率完全可以满足服务器应用级的需要。

  优秀的后卫是球队不失球有力的保证,微星K9N Neo-F主板拥有两个令人羡慕的左右两个边后卫,他们是SATA 接口和PCI Express插槽。正如后卫面对任何海量数据的交换和存储都无所畏惧。微星K9N NEO-F主板拥有4个 SATA2硬盘接口,能为用户带来3Gb/s的超高传输率。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海量存储方案,包括RAID5、RAID0以及RAID1等。同时主板上的PCI Express插槽也为各种顶级显卡。同时还提供了两根PCI-E x1插槽以及两根PCI 插槽。

  正如一支完美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无可挑剔一样,微星为用户打造的K9N Neo-F主板,在功能和性能让都也你无话可说,从前锋到后卫的华丽阵容都必将会让你心动不已。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