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无商量 艾尔莎X16PRO旗舰2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32 IT168.com
作者:IT168 源远流长   

  【IT168广州行情】虽然暑假还没到,但热辣辣的天气已经让人透不过气来。在暑假前夕,电脑市场也是淡季经营。近日,为迎接暑假的到来,艾尔莎率先把X16pro 旗舰2狂降100元,最新售价只卖799,该卡有机会在暑假来临前夕,成为显卡市场上极具性价比的12管线显卡之一。    

降价无商量艾尔莎X16PRO旗舰2降百元
艾尔莎 X1600PRO旗舰版2

  艾尔莎 X1600PRO旗舰版2采用了ATI RADEON X1600系列显示芯片,最新的90nm工艺制程,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能支持交火技术、3D双屏显示,PCIE X16,并且完整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 AND OPENGL API等技术。显存部分,该显卡采用hynix的-2.5ns、256M DDR2高速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为575MHz/800MHz,这组参数普遍高于市面上128M显存的显卡。

降价无商量艾尔莎X16PRO旗舰2降百元
艾尔莎 X1600PRO旗舰版2

  散热部分,显卡的风扇采用的是静音磁悬浮风扇设计,配合厚实以及散热面积广的散热片,能得到不错的散热效果。再看看供电部分,显卡选用了大量红宝石低电容,以及密封式的电感,这样能很好地保证为显卡提供纯净的电流。另外,方形的全封闭式扼流线圈,也降低了电磁辐射干扰。

降价无商量艾尔莎X16PRO旗舰2降百元
艾尔莎 X1600PRO旗舰版2

  接口部分,该显卡同样是AGP+DVI/D-SUB+TV-OUT的全接口输出设计,整块显卡设计简洁,不过它能同时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显卡的性能。

降价无商量艾尔莎X16PRO旗舰2降百元
艾尔莎 X1600PRO旗舰版2

  点评:就参数来看,艾尔莎X1600PRO旗舰版2具有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575/800MHz的默认频率。论品牌而言,艾尔莎X1600PRO旗舰版2的2年保修也比一般品牌的显卡保修时间长,品牌实力是相当明显的。目前该卡已经在全国促销优惠100元,售价仅为799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