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首款可刻录光盘打印机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据京华时报报道,06年6月9日,利盟(Lexmark)公司在北京推出全球首款具有内置光盘刻录机的打印机P450。它能将数码照片刻录到光盘中,也可以直接连接蓝牙手机、数码相机储存卡进行照片打印,还可以直接打印U盘中JPEG格式的照片。


全球首款可刻录光盘打印机亮相北京
全球首款具有内置光盘刻录机的打印机P450亮相北京

    其实,利盟P450照片打印机,笔者并不是第一次向大家展示。

    2005年9月,利盟(Lexmark)公司在美国就已经推出了P450打印机,请参考《全球第一台带CD刻录功能的打印机面市》。之后这款打印机就开始在西方国家销售,而且在世界知名的“亚马逊”网站也有销售,价格大概为199美元。

    2006年5月,笔者在利盟(Lexmark)的官方主页找到了这款照片打印机的多张真机图,并提供给大家欣赏,请参考《独家曝光 带CD刻录机照片打印机面世》。

全球首款可刻录光盘打印机亮相北京
Lexmark P450

    2006年6月,利盟(Lexmark)就把它带到了中国,就是文章的开头我们看到的那个场景了。

    利盟P450打印机,最大打印A6尺寸的照片,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4×6英寸照片,即6寸照片。使用墨水作为打印耗材,用户可以选择33号标准容量的彩色墨盒或35号高容量彩色墨盒。据利盟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打印一张4×6英寸的照片的成本为29美分,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2-3元之间。对于中国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单张成本还是偏贵一些。消费者去冲印店冲洗照片,一张只需0.5-0.6元。

    从其性能上看,这款照片打印机主要面向一些个人或是家庭用户。至于这款照片打印机什么时间出现在终端零售市场,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只要这款打印机出现在市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做出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