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丽台科技携新一代Quadro系列参加CIMES&CMTF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15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年6月12日 北京讯—激情洋溢的6月,带来令人热血沸腾的德国世界杯。同样,吸引人眼球的 CIMES & CMTF 2006也将在6月12日—6月18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CIMES & CMTF 2006暨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每逢双年度同期举办的机械行业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交易盛会,深受海内外机械制造业界、设备用户单位以及设计、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

丽台科技携新一代Quadro系列参加CIMES&CMTF

  丽台科技身为除日本之外的NVIDIA亚洲区工作站显示卡独家合作伙伴,也受邀将携专为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数字内容创作(DCC)、与可视化应用等专业人士设计的新一代NVIDA Quadro系列工作站显示卡产品参与此次盛会。本次展出的产品有FX350、FX550、FX5500、FX560、FX1500、FX3500及FX4500X2,并分别以4台同方工作站的动态展示和6片显卡的静态展示为主,向观众展现丽台工作站显卡的无限魅力。

丽台科技携新一代Quadro系列参加CIMES&CMTF

  精彩不容错过哟!6月12日—6月1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D—213,丽台科技敬请您的光临!

 

  关于丽台科技

  丽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公元1986年,为一个专著于研发与发展的公司,并致力于多媒体高效能的绘图卡,通讯产品和主机板的研发制造。其多样化的产品涵括了3D绘图卡,多媒体,主机板,视讯会议,监视视讯,GPS卫星导航系统和无线网络通讯。对于无论是入门的初学者或专家级的使用者,丽台科技设定目标在提供完整的系统与解决方案给他们。丽台科技永远着重在加强RD的研发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而丽台的制造设备也通过了ISO9001,成为业界质量的领导品牌。 丽台科技RD的努力是针对于客户的满意而发展,同时也以客户的利益至上。2001年9月在台湾上市,目前股票交易代码为2465。

  丽台(上海)公司作为中国大陆的经营实体,于2002年5月成立,并相继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她将秉承公司“研究创新 ,品质至上,利润共享,客户为先”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双赢策略的实施,完全以用户满意为前提,以向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为丽台(上海)公司的最大成功。欲了解更多丽台科技信息,请进入http://www.leadtek.com.cn。

  关于NVIDIA公司

  NVIDIA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创造视频芯片产品,提高人机交互视觉效果的公司。 它的图形和通信处理芯片有广阔的市场并被应用到多种计算平台, 包括消费型PC,企业PC,专业工作站,数字媒体PC,笔记型计算机,军用导航系统和电视游戏控制板。 NVIDIA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的圣克拉拉,全球雇员数量超过1,500人。欲获得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nvidia.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