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机必看 五款NVIDIA中低端游戏显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随着NVIDIA 7300GT的推出以及高端产品7950GX2的发布,其基本完成了在显卡市场的整体布局,7300GT以8管线、128bit显存位宽的完美组合,成为500-700元显卡市场的一个主力型号。配合高端7900系列,千元级别7600系列,形成了高中低端的全面攻势。本周笔者挑选了目前性价比较高的五款NVIDIA游戏显卡,希望可以在您购买显卡前起到一些帮助。

一:仅售730元的XFX讯景7300GT

装机必看五款NVIDIA中低端游戏显卡精选
XFX讯景7300GT

  XFX讯景7300GT采用了XFX惯用的黑色PCB设计,显得相当有质感,显卡整体做工相当不错,供电部分被集中在显卡右边,减少了对核心的电磁干扰。背部元件焊点饱满,显卡所有器件采用了无铅工艺制造,顺应了当前绿色、环保的大环境。XFX讯景7300GT供电部分用料尽显大厂风范,由于是非公版的超频版7300GT,显卡全部采用了日系大厂三洋的SVP固态电容和高规格封闭式电感,不仅能为显卡平时工作提供纯净的电流,也为显卡的二次超频打下良好的基础。

装机必看五款NVIDIA中低端游戏显卡精选 装机必看五款NVIDIA中低端游戏显卡精选
显卡的显存和SLI接口

  公版7300GT建议搭配的是2.5ns GDDR2显存,频率不高于700MHz,不过一向以超频性能强而著称的XFX却在其7300GT上使用了英飞凌1.4ns GDDR3显存,规格为256MB/128Bit,显卡核心/显存默认出厂频率为550MHz/1600MHz,远远高于公版建议的标准频率,性能更是超越拥有12管线的7600GS。

   推荐商家:三星电子
  商家地址:西安赛格电脑城三楼
  咨询电话:029-85530692

    编辑点评:XFX讯景显卡在显卡市场中的口碑一直很好,但唯一不足的就是价格偏高的问题,但此次发布7300GT,讯景却改变以往的高姿态,一口气推出了五款7300GT,这款笔者推荐的7300GT无论在价格还是做工方面性价比都较同类产品有较高的优势,其性能已经超过了售价899元的7600GS,如果您近期想购买一款中高端显卡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