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 17寸8ms超窄超薄LCD狂降至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3: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自从LCD显示器的逐步普及,目前市场上销售的LCD显示器出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一极以牺牲个性化设计、牺牲功能特色甚至是牺牲一部分品质换来的平民液晶,而另一极则是注重产品性能参数、注重产品个性化的高价产品。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若不是太过于计较价格的话,后者自然是首选的产品。在消费者对LCD提出的更高要求中,超薄一直是占据主要地位的一个卖点,液晶厂商也比较注意在中高端产品中引入超薄这个特色。

  今日笔者收到LG经销商报料,集超薄、超窄、极速等特点为一身的LG L1751U液晶显示器由1899元跌至1599元,降幅足足有300元之多,相当震憾,成为目前最为超值的一线17寸液晶产品之一,也是继明基以后又一个把17寸液晶冲破1600大关的一线品牌。

LG17寸8ms超窄超薄LCD狂降至1599元


  LG L1751U采用了LG液晶显示器产品一贯追逐轻巧时尚的设计思路,L1751U机身采用窄边框加超薄设计,即符合目前液晶产品流行的外型设计,同时也考虑到了消费者的审美观,可谓是一举两得。从前置面板上不难看到,这个显示器具备8ms响应时间以及TCO'03认证这两大卖点。

LG17寸8ms超窄超薄LCD狂降至1599元
LG L1751U


  除了前置面板边框采用超窄边设计外,L1751U的机身也相当纤薄,厚度仅23.3mm。

LG17寸8ms超窄超薄LCD狂降至1599元
LG L1751U


  显示器采用了非可拔插的数据线以及外置电源设计,使得该显示器的背面厚度大大压缩,令整机线条相当有骨感美。

LG17寸8ms超窄超薄LCD狂降至1599元
LG L1751U


  从性能参数方面看,这款L1751U液晶显示器采用TN屏,色彩深度为16.2M,响应时间为8ms,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亮度250流明,对比度高达600:1,显示屏的响应时间为8ms,这些都是目前主流液晶显示器的性能参数。与追求时尚的外观相比,这个显示器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接口部分并不具备大家都喜好的DVI接口,仅有D-sub接口。不过对于主流规格的TN屏液晶显示器来说,配备DVI接口根本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从另一角度也可以说L1751U更注重务实,追求轻薄机身的同时并没有随意增加噱头功能当作卖点。
 

[品牌型号] LG L1751U
[参考价格] 15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锦之鑫电脑连锁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商家电话] 020-87531292

  编辑观点:从LG L1751U的外观来看,其简洁、轻巧、时尚的外表打动了不少的消费者,加之性能和价位也相当适中,因此年后这款产品的销量一直不错。现在以1599元的超低价促销,无愧是一款近期相当值得购买的17寸LCD显示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