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抢得先机 国内第一台18X刻录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20 IT168.com
作者:IT168.CON   

  【IT168 资讯】三星“金将军”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18×  DVD刻录机TS-H652D,国内消费者终于有机会购买到最新的18×光存储产品。H652D最大的突破在于将DVD+R/-R的写入速度提高到18倍速超快境界,并且兼容所有盘片格式。

三星抢得先机国内第一台18X刻录机上市

  目前,三星的高速写入技术已经相当成熟,TS-H652D丰富了“金将军”阵营的高速产品线,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快速的刻录解决方案。相比现在的16×写入,18×的产品平均每分钟能够写入800M容量的数据,大于1片CD盘的空间。TS-H652D以其18×的顶尖速度和对所有盘片的优异兼容能力,一登场就被打上“领军产品”的标签也在情理之中,18×取代16×的进程也将成为下阶段业界的关注焦点。

三星抢得先机国内第一台18X刻录机上市

  性能方面,三星TS-H652D内建2MB缓存,同时继续提供对DVD-RAM的支持,并且将DVD-RAM读写速度提升至12倍速,相对于同类产品,具有绝对的领先地位。DVD和CD其它各类格式的读写,也具有优异的表现。在刻录技术方面,三星光雕刻录机支持双层刻录(Double-Layer)的技术,可以刻录容量达8.5G的DVD光盘。

  在家用级别的高速刻录产品上,三星针对如何保持高速写入的稳定性和散热也有相当周全的考虑。根据三星的介绍,TS-H652D采用了P-CAV的局部恒定角速度方式,刻录速度更快,而且可以保证在高速刻录中优化刻录性能;Double-OPC双路激光智导技术,根据盘片的不同状况可自动优化刻录速度,保证最佳的刻录效果。全新的短机身设计不仅有效地节省了日益拥挤的机箱内部空间,更有利于整体散热效果的提升。

  三星“金将军”TS-H652D在中国市场的全面登陆,使中国消费者有机会同步享受到世界最快速的刻录解决方案,18×的极速体验相信会吸引更多的DIYER投入其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