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延续经典!NEC顶级旗舰DVD刻录机炫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4:46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年4月12日,光存储产业领导厂商NEC携手佳都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隆重推出面向主流刻录市场的旗舰级光雕产品ND-4571A,这款新品的出现,势必给国内光存储用户带来更佳的解决方案和全新的运用体验。

  从2005年至今,NEC光存储在国内推出的多款光存储产品均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NEC光存储也于05年度乘势跃升到国际第二强。此次ND-4571A的推出,彰显着NEC保持光存储领域的领先地位,不断推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品的同时,也表明NEC结合佳都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本土强大的销售网络体系和多年的客户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国际优势品牌,进一步加大客户服务力度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期全方位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并达成多赢局面的决心。

  作为一款经典的NEC旗舰产品,ND-4571A拥有两大杀手锏:DVD-SuperMulti和LabelFlash。DVD-SuperMulti技术已在NEC的ND4550A和ND-4570A产品上成功运用并获得消费者普遍好评,通俗说来,DVD-SuperMulti就是一种对刻录格式的全面兼容,支持CD全格式读取、刻录(CD-R/RW),支持DVD全格式读取、刻录(DVD±R/RW)。用户无需担心ND-4571A有刻录不了的光盘,甚至还能够支持目前最领先的DVD-RAM刻录。DVD-RAM被业界称为“数据管理王者”,具有硬件实现的缺陷管理、高达十万次的可重写次数等优势,用户可在Windows XP中,把DVD-RAM光盘格式化成FAT32格式,使用起来就像U盘一样方便,在DVD-SuperMulti的基础上,ND-4571A在常规刻录指标方面还得到了若干业界第一:支持16倍速DVD+R/-R写入、8倍速DVD+R/-R DL写入、8倍速DVD+RW复写、6倍速DVD-RW复写和5倍速DVD-RAM写入。

  ND-4571A的另一杀手锏就是全新光雕技术——LabelFlash。与市面现存其他光雕技术相比,ND-4571A的LabelFlash技术拥有多种优势:刻录时间短,一张盘片刻录时间只需7分钟,而其他光雕技术则需要17分钟;对于首次接触LabelFlash用户来说,只需要三个步骤就能刻录出精美的图片;图案的层次感和逼真感也有了质的提升,7分钟内就能雕刻出1000DPI的高精度图像;因为LabelFlash盘片的特殊构造,所刻图像也不会随时间流逝而消退,就是被酒精直接擦拭光盘表面都不会损坏。

  新一代的ND-4571A旗舰产品还搭载了NEC最新的刻录技术,‘智能角度补正’和‘智能散光纠正’技术。当盘片刻录出现薄厚不均,歪斜等问题时,智能角度补正技术会自动搜索异常状况并开启智能补正,马达随盘片厚薄动态跟踪刻录,将分散的激光聚焦点凝聚到一点上,从而使刻录更精确和稳定,保证以上高质量的全制式及光雕刻录完美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NEC的真铜兼司先生也透露了索尼&日电光股份有限公司(SONY NEC Optiarc)成立的信息,这意味着NEC通过与索尼的强强联合,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跨蓝光和HD-DVD双阵营的领导厂商,在发布DVD刻录旗舰产品ND-4571A的同时,NEC也展示了将于7月份上市的HD-DVD产品HR-1100A。据佳都电子科技的NEC产品总监徐少民透露,ND-4571A将于本年5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暂定为488元人民币,为了促进LabelFlash光雕技术的普及,届时将附赠LabelFlash神秘大礼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