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享悠闲假日 近期降幅最狠游戏显卡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估计春节假期刚过的时候,上班族们就已经开始期盼“五一”长假的到来。现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啦!相信不少人已经为自己做好假期计划了,旅游、购物、聚会、看演出……,想玩的东西还真不少!

  其实五一长假的吸引力并不亚于国庆、春节等假日,因为现正值盛夏时节(阳光、沙滩......),趁着这个机会出去游览祖国秀丽的山川,或者跟伴侣和死党们昏天暗地的疯上几天,都不失为慰劳自己的好方法。但游山玩水也是一件颇耗精力的事情,对于像编辑这样的懒人一族来说,大动干戈出门玩上七天七夜,还不如在家睡睡懒觉、上网玩下MMORPG,抽一两天时间出去感受一下五一期间人山人海的气氛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尽享悠闲假日近期降幅最狠游戏显卡大搜罗

体验《魔兽世界》

  2000年的时候网络游戏迅速崛起,随着宽带网络的逐渐普及,网络游戏也逐渐替代传统单机游戏成为主流,要说现在最热门的大型在线网络游戏是哪款,恐怕有过半的人会认同暴雪的:《魔兽世界》。

  要体验WOW的游戏特效和流畅的杀戮感可不是一般电脑所能胜任的,512M内存早已显得力不从心,显卡更成为整机中对游戏性能影响最大的配件,如果不想忍受FPS在30祯以下进行WOW,玩家们就随编辑一起,在五一到来以前为爱机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游戏显卡吧。

  Google的老板埃立克曾说过:“我不知道十年后Google会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Google的战略规划一般只做一年,因为IT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 记得国内一家显卡品牌的市厂部专员也曾发表过类似的感叹:“三个月不关注显卡市场,就不用在这行混下去了。” 跟显卡界相比,PC其它配件的发展进程就像被放慢了一下,GPU的发展速度早已超过CPU,并打破摩尔定律飞速发展。

  下一页,五一节前降幅最大、最超值的显卡收罗正式开始。

    跑分机器! 实测799元16管蓝宝X800GTO

    其实X800 GTO和X800 XT一样同属于16条渲染管线的R430核心,只是ATI在出厂时将其屏蔽为12管线。A卡一线品牌蓝宝石,年前全国同步新上市了一款Radeon X800GTO海外版 128M显卡,如今出厂已被改成默认16管火力开全设计,免除了玩家购买后还要自行改卡的后顾之忧,799元的清仓抛货价也显得格外超值。

尽享悠闲假日近期降幅最狠游戏显卡大搜罗

蓝宝X800GTO

  蓝宝石 Radeon X800GTO海外版基于R430图形核心,内建16条像素渲染管线,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一系列ATI最新3D及视频处理技术,最高支持微软的DirectX 9.0b标准。

尽享悠闲假日近期降幅最狠游戏显卡大搜罗

蓝宝X800GTO

  打开16管的蓝宝石Radeon X800GTO海外版在3Dmark2005 Pro的测试成绩为4000多分,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在一台基于AMD FX55处理器的极品游戏电脑上,6800标版和6600GT的测试成绩为3700~3900分左右,而X1600Pro为5000分,也就是说,这款X800GTO的跑分能力远超6600GT而媲美X1600Pro。售价方面,这几块中端显卡各有千秋:6600GT由于即将换代,售价仍保持在千元左右,已经失去性价比优势;而X1600Pro也没有降下来,900左右的高价位在7600GS面前失去往日的光彩;刚刚跌至599元的GDDR3版X700性价看似很不错,但3Dmark2005测试(平台也为FX55)只有3000分,离X800GTO仍有距离。

  优点:同价位里绝无仅有的16管线,3D实测性能超越6600GT,蓝宝石出品。
  缺点:架构属于上一代产品,不支持日益流行的DX9.0c和SM3.0特效。
  实际性能:☆☆☆☆

  [参考价格]:蓝宝石 Radeon X800GTO海外版,799元(2006年4月21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6402室 电话:0755-83681557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