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狂潮扑面而来 近期液晶市场行情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0: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名

  进入4月,由于液晶显示面板的价格继续保持下降的趋势,液晶市场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线大牌液晶显示器纷纷大降,像LG、明基、AOC等品牌17寸8ms产品最低已经降到了1799元,而像三星、飞利浦、优派等液晶市场的龙头品牌也相继推出了1899元的17寸8ms产品,二、三线液晶品牌降得更是不用说了,1599元的17寸8ms液晶随处可见;另外,19寸普通、宽评液晶的降价也是紧跟而来的,目前各大品牌产品在2300元都有不错的产品在争夺市场。另外还收到消息,五月份液晶价格还会持续下调,是不是很振奋人心啊~~~

  由于这两日的液晶降价是扑面而来,在这里编辑就收集一下这两天的最新行情,来个总的汇报。而关于之前液晶行情报道,大家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本站的显示器行情页面进行查看。

  一、明基17寸6ms带DVI液晶1999元 送光电套件

  明基 FP73G是明基的一款中端17寸液晶,三月底的时候刚调了一次价格,由2199元降至1999元,当时是非常醒目的一宽产品。而现送价值148元的明基光电套件,也是变相降价了,对于如此性能的一款液晶来说液是很值得关注的。

降价狂潮扑面而来近期液晶市场行情快报

明基 FP73G

  明基 FP73G同样使用了明基的硬朗型外观设计,最大的特点是仅1.2cm的超窄边框在大屏幕的对比下几乎可被忽略。FP73G底座采用了黑色方形的瓦片式底座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做工,具有良好的支撑力。

降价狂潮扑面而来近期液晶市场行情快报

明基 FP73G

  性能方面,明基 FP73G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亮度达到300流明、对比度也高达700:1,全程黑白响应时间为6ms,与现在市面上8ms的产品相比可以提供更为清晰流畅的画面,彻底挥别响应时间的桎梏和游戏中的“鬼影”,呈现完美的影像品质,成为游戏发烧友的最佳伴侣,体验流畅自如的完美视频享受。水平及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同时配备了D-Sub和DVI-D两种类型的信号输入接口,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由于采用了新型环保材料,明基FP73G同样通过了TCO03认证,将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减轻到最低。

降价狂潮扑面而来近期液晶市场行情快报
[赠送的光电套]

  [参考价格]:明基 FP73G 1999元 送明基光电套件
  [咨询电话]:0771-5331250、5331251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3楼B30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