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芝奇2GB内存专为超频玩家设计 售价1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9: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这款芝奇2GB内存型号为F1-4000USU2-2GBHZ,它是芝奇在前段时间推出的两款双联盒装内存产品之一,专为超频玩家所设计,今日到货成都,要售1899元。

芝奇2GB内存专为超频玩家设计售价1899元
 
芝奇2GB内存

芝奇2GB内存专为超频玩家设计售价1899元
 
芝奇2GB内存

芝奇2GB内存专为超频玩家设计售价1899元
 
芝奇2GB内存

  芝奇F1-4000USU2-2GBHZ是一款1GBx2包装的产品,也同样采用的是透明的外包装盒。它是一款运行在标准DDR500频率的内存产品,采用了确保良好电器性能的6层PCB板基。其双面16颗粒的布局,能够适应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主板,兼容性有保障。

  芝奇F1-4000USU2-2GBHZ在DDR500状态下支持2-3-3-6的CAS延迟时间,支持2.65v的低电压。从内存参数可以看出,芝奇的这款内存的默认参还是比较保守的。不过这款内存的兼容性非常好,不会产生挑主板的问题,非常适合使用在INTEL原装主板上。

芝奇2GB内存专为超频玩家设计售价1899元
 
芝奇2GB内存

  这款内存的价格是799元,它还提供序列号网站防伪查询,是超频玩家最佳的选择。

[品牌型号] 芝奇F1-4000USU2-2GBHZ内存
[参考价格] 1899元
[销售商家] 成都天纵电子
[联系方式] 数码广场5FA8 028-863138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