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旧爱依然诱惑 近期超值清仓甩货显卡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36 IT168.com

  影驰 GF6600重炮手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理由:8条渲染管线,规格没有缩水,价格优势突出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六楼G607 三欣,电话是020-87585490。

  随着nVIDIA之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中端显卡系列GeForce 7600系列,这表明帮助nVIDIA在中端市场光辉一时的6600系列也将会逐渐远离我们,但现在7600系列还没有大量涌入市场,所以6600显卡整体大幅降价进行清货的现象还不会十分明显,实际上更多可能会是现有部分厂商推出价格更低的6600系列显卡,增强产品的吸引力和销售量从而实现减少存货的目的。即使6600显卡在中端市场上成绩不错,但最终也难免会完成历史使命推出主流市场,影驰前不久推出的一款超低价6600显卡就十分让人有这样的感觉,也许它比699元的低价6600显卡更具有低价清货表现,毕竟作为一款大厂的产品只是卖599元确实可谓非常的突出,简直就是这段时间里6600一个开始清货的降价重炮!

旧爱依然诱惑近期超值清仓甩货显卡全推荐(2)

影驰 GF6600重炮手

  影驰GF6600重炮手显卡采用了非公版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产品在保证应有的性能同时可以更好地控制生产成本,而对于影驰这样的显卡大厂,我们还是可以对这款显卡的品质十分放心的,显卡供电部分使用了不少品质优秀的铝壳电容,并且使用了采用蒙皮式设计的电感扼流线圈和大量贴片元件,绝对可以为显卡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提供良好的保证;显卡所采用的散热器同样不俗,当中设计了大量的散热鳍片,有效地增大整个散热面积,并且配合高速的散热风扇可以实现不错的散热性能。

旧爱依然诱惑近期超值清仓甩货显卡全推荐(2)

影驰 GF6600重炮手

  6600核心拥有完整的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同样可以支持Direct 9.0C、OpenGL 1.5、CineFX 3.0、Intellisample 3.0、UltraShadow 2、Shader Model 3.0等多项先进图像处理特效技术,实际游戏性能还是不错的;由于为了进一步控制产品整体成本,显卡并没有像市场上许多6600显卡那样采用了GDDR2或者GDDR3显存颗粒,而是采用了品质也不错的三星mBGA封装3.3ns DDR显存颗粒,并且正面共四颗组成了128M 128bit显存规格,而核心/显存频率为400/600MHz,水平还是比公版的设定高出不少,可见6600核心的超频性能还是十分出色的,这款显卡应该还有一定的再提升空间值得大家发掘。

  双敏 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

  参考价格:699元

  推荐理由:8条像素渲染管线,DDR3显存,性价比高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G208铺 恒得,电话020-87575013。

  实际市场上许多X700标准版显卡价格依然维持799元的价格体系上,这个价格体系已经维持了很久,X700在中端市场上的销售情况也一直不错的。但是现在情况已经不同的了,Ati新一代的中端主力X1600系列比笔者的预计要提早来临了,而且许多X1600显卡刚上市的价格也卖得比较低,新产品整体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后来接着上市的X1600显卡继续发扬性价比更加吸引,看来很快X1600系列就可以成为Ati中端有力的产品了。这个时候对于老一代的功臣X700也难免会受到推出主流市场的命运,而厂商为了不至于积聚过多的X700产品,对X700显卡进行降价销售减少存货也是可以想象到的。现在市场上开始了降价增大销售量的X700不多,其中以来自双敏的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表现比较积极。

旧爱依然诱惑近期超值清仓甩货显卡全推荐(2)

双敏 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

  X700核心拥有完整的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先进图形处理技术,这样的设计对于许多中低端用户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显卡本身设计与市场许多同类型的X700显卡一样,所以品质一样是十分出色的,显卡上使用了不少高品质的日系红宝石直立电解电容,并且配以大量的各种消息贴片元件可以保证显卡在各种大型游戏中依然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

旧爱依然诱惑近期超值清仓甩货显卡全推荐(2)

双敏 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

  而这款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显卡上采用了品质不错的英飞凌mBGA封装2.2ns DDR3显存颗粒,正面共四颗组成了128M 128bit的显存规格,虽然相比一些采用2.0ns DDR3显存的可能要遗憾一点点,但是实际上差距并不大,依然可以为用户提供不俗的性能,因为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设定为400/700MHz,同样达到了公版的水平,而且绝对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有待发掘。双敏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的性能对于许多中低端用户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现在可以以一个这么低的价格购得如此表现的X700显卡还是十分超值的,作为旧产品一点也不逊色于价格相近的X1300Pro显卡吧,依然值得我们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