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苗条身宰相肚 40G硬盘迷你音响索尼D5H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38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T168 资讯】索尼本月推出了配备有40GB硬盘和4.3英寸液晶显示屏幕等的迷你音响组合“NAS-D5HD”。

苗条身宰相肚40G硬盘迷你音响索尼D5HD

海量存储:可收录约35万张CDDB的音乐资料

  这是内置有40GB硬盘和CD播放机等的迷你音响组合。与2005年11月上市的“NAS-M7HD”(实卖价格约8万日元左右)有所不同,没有采用MD部和Memory Stick Duo插槽,但除此以外的规格基本上是一样的。

  硬盘方面,支持从音乐CD到硬盘最大8倍速的刻录。硬盘中可收录约35万张CDDB的音乐资料,除了可自动追加歌曲名字等的标签信息以外,还可通过互联网获取新歌曲的相关资料。在硬盘上录音时可使用Linear PCM、ATRAC3或MP3。

苗条身宰相肚40G硬盘迷你音响索尼D5HD

实用的多媒体接口和丰富功能

  支持的比特率方面,ATRAC3为48/64/66/105/132/256kbps,MP3为96/128/160/192/256kbps。此外,还可把家庭内的互联网或USB存储设备上的MP3文件复制到硬盘上。另外,还配备有DLNA功能,可把在家庭互联网内的PC等DLNA服务器上的音乐文件通过互联网在“NAS-D5HD”上播放出来。机身前面配备有4.3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幕,硬盘内的音乐检索、播放/停止、传输音乐资料等都可通过液晶显示屏幕进行确认。

苗条身宰相肚40G硬盘迷你音响索尼D5HD

配备有Ethernet端子,可使用互联网的音乐服务“Any Music”

  此外,还配备有Ethernet端子,可使用互联网的音乐服务“Any Music”。液晶显示幕上还可进行乐曲的购买或FM节目的在线资讯的确认,支持在线CD店中购买CD。

  除去硬盘这一卖点不看,NAS-D5HD的其他部分也是很能吸引消费者注意的,这包括它的前置USB接口它能够对应索尼的A系列和E系列MP3,并且实现最高50倍速的歌曲传输及对MP3的充电。同时它还采用了32bit的音频DSP和24bit音频数模转换芯片,音质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苗条身宰相肚40G硬盘迷你音响索尼D5HD

前置USB接口它能够对应索尼的A系列和E系列MP3

  内置有FM/AM广播调谐器,可在硬盘上进行广播节目的录音。放大器的输出功率为20W*2ch。并且利用32bit音频DSP和24bit音频DAC,进一步提高了音质。另外,电源部也采用了音频用的稳定电源。输入出端子配备有Ethernet*1、USB*1、视频输出*1、模拟音频输入*1、模拟音频输出*1、耳机输出*1。消耗功率为52W(待机时0.3W以下)。

  外形尺寸是155*278.3*246mm(宽*深*高),重量约4.6kg。扬声器采用2路设计,由直径为10cm的低音单元和2cm的高音单元组成。扬声器的外形尺寸是140*246*190mm(宽*深*高),重量约2.3kg。“NAS-D5HD”从本月21日开始发售,上市售价为65000日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