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性能之王 昂达RD580主板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9:59 PCPOP-电脑时尚

    昨天ATI最新发布了RD580芯片组,代号为Crossfire X3200, 据透露这款芯片组从开发到发布历经8个月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ATI顷力打造的成果吧。

 

游戏性能之王昂达RD580主板低价上市

 昂达RD580D主板

    这款就是昂达RD580D主板,采用的北桥为110nm TSMC工艺制造,核心面积只有39平方毫米,CrossFire 3200RD580)是直接支持超过32条的PCI-Express lane的,即无需通过南桥就能实现PCI-Express X16的双卡CorssFire互联。

 

游戏性能之王昂达RD580主板低价上市
 
 双X16接口十分强悍

 

    RD580D作为基于ATi芯片组的高端产品,在供电部分做了增强,除了采用扁4pin方形接口供电以外,还采用了在服务器主板见到的2x4电源供电插座。采用三相电源回路设计,最大支持4GB DDR内存,支持S939接口的AMD Athlon64Sempron处理器。

 

游戏性能之王昂达RD580主板低价上市

 ATI这次发布的RD580北桥芯片

    主板的南桥为SB450,为了增强磁盘性能,工程师还板载了一颗Siliconimage 3132芯片,它可再外接两个独立的SATA2接口,从而使用户可以接驳最大6SATA设备。双网卡接口设计(其中一个为千兆网卡)还配备有板载的8声道高保真音效芯片。

 

    编辑点评:昂达在第一时间推出RD580芯片组主板,可见其研发实力还有与ATI方的关系不一般。昂达RD580D这款主板上市价格只要999元,对于一款ATI顷力打造的完美作品这个价格还是十分值得的,推荐喜欢尝鲜的朋友、游戏爱好者购买,这款双X16主板提议提供给你当前主板市场最快的显卡带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