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eBIT2006:华硕展出六款AMD-DDR2主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9:26 PCPOP-电脑时尚
 
    ■ NVIDIA芯片组:NVIDIA MCP55S单芯片组
 
CeBIT2006:华硕展出六款AMD-DDR2主板(2)
 
 华硕M2N
 
    华硕M2N采用NVIDIA MCP55S单芯片组设计,能够支持1000MHz HT总线,并支持了SATA2规范硬盘,功能方面搭配千兆网卡和高保真音效芯片。
 
    ■ NVIDIA芯片组:C51XE+MCP55PXE
 
CeBIT2006:华硕展出六款AMD-DDR2主板(2)
 
 华硕M2N32-WS
 
    华硕M2N32-WS采用NVIDIA C51XE+MCP55PXE芯片组设计,1000MHz HT总线,双通道DDR2内存。主板搭配了双千兆网卡,并提供了两条PCI-X插槽,对于服务器用户来说这些相当实用。
 
    ■ NVIDIA芯片组:C51D+MCP55P
 
CeBIT2006:华硕展出六款AMD-DDR2主板(2)
 
 华硕M2N32-SLI DELUXE
 
    华硕M2N32-SLI DELUXE基于C51D+MCP55P芯片组,主板支持NVIDIA SLI,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PCI和PCI-E插槽的设计位置较目前的K8平台更加合理,作为一款AM2主板,支持DDR2内存也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主板还搭配了双千兆网卡和8声道音效芯片及提供了1394控制芯片。
 
    泡泡视点:作为一线大厂,在未来AMD主流AM2处理器平台上,华硕起到了带头作用,新推出的6块主板从VIA、ATI到NVIDIA的芯片均有涉及,这也体现了各厂商力推AM2平台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AMD的AM2平台在众多厂商的支持下定会一路走好,但如果要普及到民众装机市场,我们乐观预计这个时间将会是在07年初的时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