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春节采购须知:四款中档家用台式机电脑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0:50 PCPOP-电脑时尚
最便宜的64位PC:方正卓越K100-1036

    说起品牌机,一般的朋友一定会想到兼容机。也确实不论是品牌机还是兼容机,其都有自己的好处。像是如果你喜欢用不断升级性能来作为使用电脑的乐趣的话,你可以选择兼容机,兼容机的好处就在于,它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的来加装、去掉配件来提升产品性能。而如果您对计算机并不是太熟悉,而正想体验一下计算机带给你的乐趣的朋友话,建议您购买品牌机,因为一般品牌机对于人性化这一点做的相对比较好,它可以想到用户所需要的地方,而对这些地方进行更贴心的服务。如售后服务和安装驱动程序等。

春节采购须知:四款中档家用台式机电脑导购
方正卓越K100

    如同其他的IT行业一样,品牌机的市场竞争也是日趋激烈,为了吸引消费者,厂商们除了在性能方面一升在升,而价格方面也做到了为消费者着想,着眼于大众,而面对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价位机器,您怎样才能知道哪一款适合您呢?今天,PCPOP的编辑们挑选了市场关注比较高的4款机器给您推荐一下,希望能够对迷惑的您有个帮助。
    
    64位的产品已经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由于其刚刚出现在我们面前,价格还说有些难以接受,而近期方正卓越一款64位产品降价了,使得普通消费者也有机会享受64位带来的乐趣。方正卓越K100-1036最为一款设计独特的产品,其别致的外观体现您的独特品位。卓越K100电脑电话集于一身,为您带来视听享受。方正卓越K的鼠标内置可插拔128MU盘,当您在存取数据的时候,体验一切尽在掌握的快意。同时,卓越K100配置无线发射器,将声音资源发射到带FM接收功能的无线耳机上,让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乐趣。
 
    方正卓越 K100-1036是新一代915+64位电脑的最佳代表,外观赏心悦目,配置同样出色,CPU采用Intel最新设计的64位应用CPU产品P4 519,处理器速度3.06GHz,采用最新Prescott 核心,拥有EMT64技术,还具备动态节能技术以及XDB防病毒能力性能相当有看头,比起32位同频率的5系列性能上有一定的提高。显卡方面是ATI X300 SE 128MDDR,同时搭配512M内存和80G硬盘,整体性能十分强劲。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