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力拼中低端 市售X1300系列显卡岁末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21 天极yesky

  6、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2 CF白金版

  设计方面中规中矩,七彩虹的镭风系列一向在价格方面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追求着好用够用的方针,在主流消费市场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

  力拼中低端市售X1300系列显卡岁末大盘点(4)
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2 CF白金版

  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2 CF白金版还是使用火红色的6层PCB板,公版改良设计。散热方面,显卡散热器也采用了以前UP规格曾专用的鳍片折叠装置,散热器自身在有限的空间内,将热量负载能力提升至极限,并通过鳍片构成的空间,利用风扇产成的气流,便携式散热,制冷效果是相当显著。显存方面,显卡搭配了英飞凌DDRII显存颗粒,正反面共8颗组成了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600/800MHz。

  在接口方面,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2 CF白金版提供了标准的的VGA + DVI + S-Video三种输出方式,可满足多数用户需要。

  参考价格:799元

  7、技嘉雷神金刚X1300Pro静音版

  价格方面偏高一些,但技嘉这款产品所用独特的散热器外观设计是其最大的卖点,用料工作同样一流。

  力拼中低端市售X1300系列显卡岁末大盘点(4)
技嘉雷神金刚X1300Pro静音版

  技嘉雷神金刚Radeon X1300Pro静音版采用RV515核心,它内建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组顶点处理引擎,完整支持Shader Model 3.0。散热器也是这款显卡的亮点之一。虽然Radeon X1300Pro的核心频率高达600MHz,但是凭借着90nm的制造工艺以及良好的散热设计,这款产品的热管静音散热器就能够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实际表现非常优秀。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8颗英飞凌GDDR2颗粒,2.5ns规格,总显存容量/位宽为标准的256MB/128bit,默认运行频率为600/800MHz,符合公版规定的标准。

  接口方面,这款显卡提供了VGA/TV-OUT/DVI-I全接口设计,视频提供HDTV信号,符合宽频液晶电视、等离子设备的发展需要。

  参考价格: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