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爆低价1999元 宏基8ms高亮液晶勇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年底的DIY配件市场显得有点冷淡(估计大家都在打点行李准备回家过年了^_^),而具体到液晶显示器市场,大屏幕液晶的价格雪崩并没有如期出现,只是时不时有些品牌的个把型号会爆出超低价。虽然早在两三个月之前,就有金长城、AOC、玛雅等品牌的17寸8ms低价先锋降破了2000元大关,后来相继还有明基、NESO、美格、LG等各大品牌的同类产品调到1999元价位,然而一线的三星、飞利浦仍然坚守在2100元以上的阵地。而今天,又有一款名牌液晶降到了1999元,它就是具备了370流明超高亮度的宏碁AL1714(8ms),此外它还是主流的17寸8ms产品,因此它在同样低价的同时还具有与众不同的特点。

  宏碁AL1714为全黑色外观,面板设计得极为简洁,使用了窄边框设计,支持VESA壁挂标准,具备防盗锁插孔(Kensington Lock)。

惊爆低价1999元宏基8ms高亮液晶勇降200元
沉稳的黑色外观

惊爆低价1999元宏基8ms高亮液晶勇降200元
型号标识和TCO99认证标签

惊爆低价1999元宏基8ms高亮液晶勇降200元
OSD菜单按键也并无出奇之处

  性能上,原来响应时间为14ms的AL1714在液晶响应时间全面提速时也升级到了主流的8ms,它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达到了370流明超高亮度,然而对比度仅为350:1、跟主流的500:1相差较远,其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60/120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

  从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到,宏碁这款低价主流液晶AL1714固然在亮度方面有突出的性能表现,但在对比度上却落后于主流,这似乎让人有种“鸡肋”的感觉,对亮度要求较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宏碁AL171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宝华大厦H1A03金兰达门店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