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仅售2490元 19寸最廉价液晶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1:13 PCPOP-电脑时尚

    随着今年下半年19英寸液晶进入大跌阶段后,廉价液晶渐渐成为市场中最受关注的主角之一,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19英寸取代17英寸成为市场主流。

宽屏仅售2490元19寸最廉价液晶热力推荐
19英寸将取代17英寸成为市场主流
 
    17英寸液晶取代15英寸液晶成为市场的主流也不过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而现在19英寸液晶也有打压17英寸液晶的实力。随着面板报价下跌,19英寸液晶已经跌至2299元的历史最低水平,而Acer 16:10宽屏19英寸液晶的低价杀入必将加速加速19英寸液晶低价化进程。19英寸继续挤压17寸的空间,未来价格会在22XX元上。
 
宽屏仅售2490元19寸最廉价液晶热力推荐

 花2500买个19英寸16:10宽屏

    虽然说整体上19英寸液晶产品距离价格底线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市场中已经不乏具有购买价值的精品,而目前各大厂商加强对19英寸液晶的重视度,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宽余的选择,价格和选择的不断增多,拥有一台19英寸液晶就不再遥远。

宽屏仅售2490元19寸最廉价液晶热力推荐
市场不乏精品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产品最具有吸引力?相信现在商家主推的2500元以下19英寸液晶,可为您的口袋节约不少钱。接下来,我们就从市场、产品性能几个角度来分析推荐几款超值廉价大屏。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自有我主张 19寸大面子液晶显示器选购指南

    年末再掀低价狂潮 超值显卡399元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