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老鸟不能错过 一周市场工包硬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0:14 PCPOP-电脑时尚

    上周中关村的市场中出现了许多比较不错的工包产品,其中包括罗技刚刚推出的顶级光电鼠标G5,华硕豪华915G主板P5GD1-VM/S,AOpen日本限定版865G以及ATI原厂RADEON 9800XT等等!下面让我们去详细了解一下它们的情况。

● 罗技G5

    早在今天夏天罗技推出G5激光鼠标已经出现在DIY市场,虽然性能绝对强悍,可惜价格太高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这样优秀的产品我们只能远观却不能感受么?好消息!该款鼠标的工包货已经抵达中关村,罗技的大厂风范,看起来确实很漂亮...

DIY老鸟不能错过一周市场工包硬件推荐

 复古风格的罗技G5激光鼠标

    罗技粉丝一眼就能看出,在外型上G5和MX500并没有什么区别。这款鼠标采用了优质的ABS工程塑料作为产品外壳,整个鼠标呈生铁色,无论是在视觉还是触觉上G5都给人一种生锈的感觉。

    强悍的性能:G5使用了类似MX1000的激光引擎,采样频率达到了2000dpi,这个速度肯定有一些玩家刚刚上收拾不太适应,所以罗技G5提供了On-the-fly实时灵敏度切换技术,通过鼠标前端的调节按钮,无需驱动程序即可通过鼠标中间的“+”及“-”键瞬间调节完成400、800、2000dpi分辨率间的切换。

DIY老鸟不能错过一周市场工包硬件推荐

 设计怪异的鼠标脚垫

    罗技G5的背面,激光头在背面右边偏上一点。形状比较怪异的脚垫,在玻璃鼠标垫上使用的用户可能会头疼了,在市场上没有这个形状的鼠标脚贴出售。

DIY老鸟不能错过一周市场工包硬件推荐

 自备特色配重

    值得一提的是,G5最有特色的配重。在鼠标底部配有一橙色的装载区通过装载托盘可配合产品附赠的两款1.7克和4.5克,一个共16个小码砝,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鼠标的配重,真正做到得心应手。

DIY老鸟不能错过一周市场工包硬件推荐

 罗技G5工包套装

    另外,即日起凡购买G5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商家自行推广赠品鼠标贴角一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