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兵贵神速 7800GT显卡性能曝光对比测试揭秘(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3:49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兵贵神速7800GT显卡性能曝光对比测试揭秘(9) 兵贵神速7800GT显卡性能曝光对比测试揭秘(9)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11、12(7800GT@1280*1024 4XAA / 8X AF)

        右边的图大家可以看到远景显示100%+各项异性过滤最高的效果。

 兵贵神速7800GT显卡性能曝光对比测试揭秘(9)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13(7800GT@1280*1024 4XAA / 8X AFF)

    道路边的草地和树木,主要体现材质贴图和细节纹理。看完画面质量,再来看看这样画面下的速度性能怎么样?

    游戏性能测试——World of Warcraft 性能测试

    和刚才的截图不同,改为使用的是更高的分辨率,1600*1200!其余设置和前面一样,所有都调到最高。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测试场景:铁炉堡大锻炉
  ●测试项目:1600×1200 4x AA / 8x AF,其余特效全最高。
  ●测试方法:静态Fraps 记录1分钟FPS
  ●特别说明:因为周围活动的人比较多,容易干扰成绩,所以这项测试的次数比较多,共测5次,去掉一个最大值,去掉一个最小值,之后取平均。


兵贵神速7800GT显卡性能曝光对比测试揭秘(9)
魔兽世界测试场景——铁炉堡大锻炉

兵贵神速7800GT显卡性能曝光对比测试揭秘(9)
7800GT 对比测试,WOW 1600*1200 4x AA / 8x AF + 特效全开最高

    3块单卡之间各差10 FPS 每款和每款之间相差10 FPS ,非常有规律。其中GeForce 7800GT 单卡获得了平均 74 FPS的成绩。可以说在这样极端BT的条件下能以这个速度跑魔兽世界,相当不错了。SLI以后的三组平台处于同一个水平线,看来WOW 用高端单卡玩就可以。

    魔兽世界是大型 3D 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的代表,这项测试的结果完全可以指导其它同类游戏比如:EQ2;天堂2 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