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级奢华 索尼17寸旗舰液晶HS75P爆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2:2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SONY顶级液晶SDM-HS75P暴降1000

    今年4月份,SONY推出了全新造型独特的HS和HSP系列液晶,流畅的弧线、刚毅的外表将SONY固有的前卫时尚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顶级奢华索尼17寸旗舰液晶HS75P爆降千元
 
 SONY SDM-HS75P
 
    其中作为最新HSP系列顶级17英寸液晶的SDM-HS75P,独具的“Clear Bright”超黑液晶镜面更是吸引了不少专业摄影及图形设计发烧友们的垂青。
 
顶级奢华索尼17寸旗舰液晶HS75P爆降千元
SONY SDM-HS75P
 
    在经过了几个月来液晶市场疯狂降价的洗礼后,此款液晶终于降价了,而且是爆降1000元,从3999元价位直线跌落至2999元价位。
 
顶级奢华索尼17寸旗舰液晶HS75P爆降千元
 
 弧线型设计
 
    从侧面看,SDM-HS75P简单流畅的弧线继承了SONY液晶“飘浮在空中的曲线”的设计概念,给刚毅的直线条为主的整体设计中加入了不少灵气,性感柔美的视觉跳跃感油然而生。
 
顶级奢华索尼17寸旗舰液晶HS75P爆降千元
 
 铝合金面板
 
    SDM-HS75P整体外观上深灰色的金属材质边框,经过特殊处理后,表面质感有些像是磨砂处理过后的铝合金材料制成。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