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级大变身 玩家精心改造海王星主题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40 中关村在线

  文/ATI Radeon

前言

    如今,机箱的个性化改造已经是非常普遍和流行了,由于厂商在设计机箱的过程中,更多的考虑安全和标准的情况下,机箱都是四四方方,非常呆板。我们可以通过改造,将呆板的机箱加上我们自己的创造性思维而千变万化。

    另外,在每年著名的德国CeBIT展览会上,我们看到除了新技术、新产品和各大厂商的漂亮MM之外,还有一件非常吸引眼球的的项目,那就是DCMM:Deutsche Casemod Meisterschaft——全德国机箱改造大赛。这个改造大赛在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玩家独树一帜的改造,还有关于Half-Life2、Farcry和黑客帝国等主题的机箱改造。那么,机箱改造是如何改造问题便成为现在国内外看法不一的结果。

    改造机箱和DIY分不开的,什么叫DIY?就是自己动手。而这个“自己动手”的意义如今在国内的做法表现是一般的。因为很多DIY或者爱好者都是充着一个加入发光风扇或者改变一下机箱风道的做法就算是改造机箱。其实这种说法或者做法都是错误的。

    如今国外所改造的机箱大多以机箱改造主题为主,并且根据改造的主题来进行一步步对机箱的改造。并且动用的工具甚至金钱都是在所不惜的,他们需要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机箱,一个我有人无的境界,那么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改造机箱典范。如果大家自己随便的改改,其他人的做法都是一样的,那么就不算是改造机箱的真正含义。

    可以这样认为,国外改造机箱所达到的地步并不是我们国内DIY所能及的。他们可以不惜金钱,时间和心思来改造一个属于自己的PC机箱,从非常细密的心思到极大兴趣的构思和自己动手一步步的操作和构造,这些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参考的。

    下面我们要介绍的这位外国朋友将自己在市场上购买回来的CoolerMaster海王星机箱拆掉,自己再改造过一个新主题机箱,其实我们知道,海王星机箱的价格在1500-2000人民币左右,其实国内的玩家是否有这个勇气将其拆除重新拼装呢?笔者说的不是拼装电脑配件哦,而是机箱的整体部件哦。

整体效果


超级大变身玩家精心改造海王星主题机箱
最终效果

超级大变身玩家精心改造海王星主题机箱
整体效果

超级大变身玩家精心改造海王星主题机箱
惨遭毒手前的海王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