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欲砸15寸液晶饭碗 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8:2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在LCD液晶显示器价格小幅降价不断的时候,大家谁都拿不准什么时候下手购买才是最佳时机。而对于技术成熟、功能不俗的大屏幕CRT显示器而言,降价虽然十分罕见,但下定决心购买一定不会花冤枉钱。

    这么说可能会有朋友反驳小编的看法,可如果说用1400元买一台不出名的15英寸LCD和19英寸CRT三星997MB,谁更超值,精明的买家一看便知。

欲砸15寸液晶饭碗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三星997MB“简约而不简单”

     这款19寸的显示器,采用的是三星的丹娜管,其外观看上去较为时尚,采用的大屏窄框的设计,四边显得较为圆滑,采用银色的主题色,而后部排列着较为密集的散热孔,也能够体现出大厂细腻的做工,整体来讲可以形容为“简约而不简单”。

欲砸15寸液晶饭碗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欲砸15寸液晶饭碗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细节之处

    这款19英寸的三星997MB,其最佳分辨率能达到1280×1024@85Hz,最高可为1920 x1440 64Hz,并提供了250 MHz的带宽和0.20mm的点距,从性能表现上看,把它定位在高端产品之列,并不为过。

欲砸15寸液晶饭碗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控制键设置于左侧

    这款显示器的控制键与其它的CRT放置位置不同,更有些类似于液晶的设计,把控制键以及电源按钮都放置在了显示器左侧,而通过三星独有的 magicBright高亮调节技术,能够简单的调节显示器的亮度以及对比度等。此款997MB还通过了TCO03标准认证,让您使用起来比较的放心。

欲砸15寸液晶饭碗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侧面特写

欲砸15寸液晶饭碗三星19寸CRT仅售1400元
三星997MB( 参数 报价 评论)
显像管类型 纯平
显像管品牌 三星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BNC
尺寸(英寸) 19英寸
偏转角度(度) 90度
栅距/水平(mm) 0.200mm
分辨率 1920x1440
带宽(MHz) 250MHz
水平扫描频率(KHz) 30-96KHz
垂直扫描频率(Hz) 50-160Hz
附件及选件 驱动, 手册, MagicTune, Natural Color Pro
高亮显示 支持
认证标准 UL,CSA,TUV,CB,NEMKO,Korea EK,CCIB,PSB,NOM,GOST,CDRH,IRAM ,FCC,CE,VCCI,C-tick,BSMI,Mic,ICES,TUV GS,MPR II,TCO03
宽度 445mm
高度 416mm
厚度 458mm
重量 18.200KG

    用1400元买一台杂牌15英寸LCD液晶的银子,换上此款三星19英寸997MB CRT显示器显然更加超值。无论是在直观的视野范围上,还是图像画质的精细显示上,无疑还是此款CRT显示器更具优势!

三星 997MB
[参考价格] 14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金雅信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8889)
鼎好4829  010-82698889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