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考洗礼后的享受:主流学生台式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15 IT168.com

  文/千里马

简约时尚--神舟 佳禧Q210D

参考价格:4999元

高考洗礼后的享受:主流学生台式机导购(3)
图为:神舟 佳禧Q210D

    神舟Qbox新模式电脑神舟“佳禧”Q210D。这款新模式电脑颠覆了人们惯常意义上“主机+LCD+音箱”的理解。一体化外观设计,体积更小巧,摆脱传统电脑主机与外设之间繁琐连线的困扰,让生活更显简约时尚。
   
    虽然是比较新的产品并且外观比较时尚,但是从只有4999元的价格可以看出神舟这款新模式电脑“佳禧”Q210D依然是给很多普通用户所准备的,所以配置仍以实用为主,采用赛扬2.1G处理器、256M DDR内存、60G硬盘、DVD光驱以及集成网卡、显卡,最棒的就是内置了电视卡,可接收电视节目,整款机子不足10KG,不仅性能表现稳定而且体积更小巧!

    电源没有沿用外置电源方案,常见的砖形外接电源被集成到主机里,电源内置于底盘中。底座则可进行360度旋转,屏幕可上下旋转,用户可调节合适角度,使用的时候更加舒适。从正面看,采用15寸A级LCD显示屏,提供1024x768的最佳分辨率,画面清晰,色彩绚丽,整款机子采用银色面框,机身则可有钢琴黑、玫瑰红以及象牙白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键盘超薄流线型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学标准,使用笔记本键盘键帽,按键敲击手感比较舒适,并且具有蓝色绚丽高亮灯。鼠标采用高品质鼠标,玩游戏手感不错,左右对称式设计,适合左右手使用。这款“一体机”的各种接口也配备很齐全,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支持。配备有电视收看录制功能、有S-Video、Video和Audio输入等接口,可方便地采集录制多种视频源,保存到硬盘上。4个USB2.0数码外设接口,高速互通,实现互动娱乐,提供强力支持。同时配有遥控器和数码媒体中心,可以随心所欲的操控电脑。

    这款神舟“佳禧”Q210D新品上市仅售4999元,相当于目前市场上许多同等配置的15"液晶电脑的价格,但是体型却“娇小”很多,没有了“主机+显示器”的庞大身躯使您节省了大量的生活居住空间,一体化设计不仅仅更显简约时尚,性价比也比较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