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主板价格周报:华硕 磐正降价促销出狠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文/风之子

    入夏的主板市场突然间热闹了起来。各大主板厂商开始频打促销牌,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之势。Intel平台在沉寂了许久之后,终于开始表现。一时间,降价、买赠的消息不绝于耳。

    先是Intel原厂高端925XE抢先降价,而后,主攻性价比市场的硕菁更是发出了狠招,竟然做出了买一片865G送一台落地风扇的惊人促销,顿时让人有种赔本赚吆喝的感觉。

    此外,新上市的翔升I915GVMN和技嘉GA-8S661GXMP也只是报出了499元和450元的惊人低价,隐约让人听到了Intel平台反击的号角声。


平台

产品型号

价格(元)

相关文章

AMD

华硕A8N-E

1135

华硕NF4U降260元

华硕A8V

988

华硕豪华939

磐正EP-9NDA3I

699

廉价精品 磐正939

技嘉GA-K8NE

749

技嘉NF4-4X上市

Intel

Intel D925XBC

1999

原厂925XE降价促销

华擎P4V88+5200套装

888

双通道P4/256M显卡

磐正EP-5EPAJ

849

磐正四相915P上市

精英865PE-A7

679

精英865PE降120元

硕菁SK-865G

599

硕菁送落地风扇

微星工包865G

520

独享千兆网络

翔升I915GVMN

499

精品915GV仅499元

技嘉GA-8S661GXMP

450

集成声/显/网卡P4

    AMD方面,K8平台继续猛爆料。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一线厂商“华硕”。先是一款采用nVIDIA nForce4 Ultra芯片组的华硕A8N-E猛降260元。之后,另一款采用VIA K8T800 Pro芯片组的华硕A8V,上市报价也仅仅为988元。此两款产品均是基于Socket939平台产品。

    由此看来,AMD K8方面今后降价幅度较大的主板产品,还仍将以高端Socket939平台产品为主。同时也相信随着原厂高端925XE的降价,Intel平台也将会陆续为我们带来更多降价的好消息。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