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步跨入K8之门:主流低价位939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7:33 天极yesky

  文/无极

2、nForce4系列

  nForce4系列可以说是目前AMD平台的最强主板系列(nForce4系列芯片组包括nForce4、nForce4 Ultra、nForce4 SLI和专业的nForce4 Pro。其中nForce4 SLI能够实现显卡SLI功能),同样支持全系列Socket 754/939/940的K8处理器,nForce4继承了nForce3 250 pro的所有特性比如1000MHz HT总线、SATA、混合RAID等。

  当然,它最大的革新还是支持PCI-E总线规范。在磁盘功能上,nForce4更强,nForce3 250内置的SATA控制器最多只能支持4个SATA设备,而nForce4最大可支持8个SATA设备,并可支持传输速率达300MB/s的SATA2。支持专线千兆网卡功能,USB2.0可增加到10个、音效功能可提供每秒20GFlops的处理能力,可支持Soundstorm2,兼容Dolby Digital 5.1等等。

  目前nForce4标准版产品已有8XX元的产品出现,虽然在价格上相比AMD平台其它厂家芯片组并没有任何优势,但在性能和功能上仍是最强的,所以nForce4系列仍吸引了要求较高的很多玩家的关注。

.盈通雪狐YNF4主板

一步跨入K8之门:主流低价位939主板导购(4)
盈通雪狐YNF4主板

  盈通雪狐YNF4主板采用nForce4标准版芯片,三相供电设计,支持Socket 939接口,PCI-Express X16接口,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板载千兆网卡和8声道声卡,支持4个SATA硬盘接口,支持Raid 0、1、0+1模式。很适合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选用。

参考价:899元

.磐正9NPA+ Ultra主板

一步跨入K8之门:主流低价位939主板导购(4)
磐正9NPA+ Ultra主板

  磐正9NPA+ Ultra主板采用nForce4 Ultra单芯片,支持Socket 939接口Athlon 64/64-FX系列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三相供电设计。 板载一条PCI-E X16插槽,三条PCI-E X1插槽。支持四个原生SATA II硬盘接口,板载ALC 850 Codec八声道音频,集成千兆网卡及IEEE 1394功能,集成debug排障指示灯。适合于主流玩家选用。

参考价:999元

.硕菁SK-NF4-SRG主板

一步跨入K8之门:主流低价位939主板导购(4)
硕菁SK-NF4-SRG主板

  硕菁SK-NF4-SRG主板采用ATX大板规格,nForce4 Ultra芯片组,支持Socket939接口的Athlon64/FX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支持双通道的DDR400内存,拥有1个高速PCI-E X16接口与2个PCI-E X1接口,同时还配备了3个PCI接口。板载了8声道ALC 850声卡,集成了千兆自适应网卡。支持2个ATA 133 IDE接口,4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RAID 1、RAID 0+1和JBOD磁盘阵列。

参考价:999元

.华硕A8N-SLI主板

一步跨入K8之门:主流低价位939主板导购(4)
华硕A8N-SLI主板

  华硕A8N-SLI主板采用了nForce4 SLI芯片组,支持Socket 939的处理器Athlon64/FX,两组4个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最大4G。三相供电设计,提供了两个PCI-E X16接口,以及一枚SLI显卡连接器。具有两个PCI-E X1接口,3个标准PCI,4个SATA2和两个IDE接口,10个USB2.0接口,集成有IEEE1394控制器。ALC850芯片提供8声道音频输出,集成单千兆网卡。以华硕的做工这款主板还是要比许多便宜100元的同类主板超值。

参考价: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