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力成就辉煌 翔升i945系列新品主板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6:59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日前,Intel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945P、945G产品。发布会上,各大知名主板厂商均带来了最新的945系列产品,国内板卡厂商翔升,也为大家带来了两款最新的945主板——I945PK、I945GK。

实力成就辉煌翔升i945系列新品主板曝光 实力成就辉煌翔升i945系列新品主板曝光
Intel新品发布会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与华硕的设计非常相似,标准的ATX板型让人神清气爽,整体做工、用料以及每一个细节的表现均很出色,甚至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看来,自从杀入主板市场以来,凭借自身研发的实力和对自身工厂的苛刻要求,翔升的实力又有明显的进步。

实力成就辉煌翔升i945系列新品主板曝光
最新的945主板

    做为最新的产品,翔升I945PK采用的是Intel 945P+ICH7芯片组,可支持LGA775架构的Intel P4、CeleronD处理器

    与915系列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前端总线提升至1066MHz,并提供了对双通道DDRII 667/533内存的支持,性能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另外,这款产品还提供了板载10/100/1000Mbps自适应网卡,为网络应用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翔升在这款产品上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提供了充足的扩展空间。同时还提供了2个PCIE x 16插槽,存储设备接口方面,这款产品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翔升I945PK提供了1个ATA100、2个ATA133、4个SATA150,可驳接的存储设备足够满足各种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另外,翔升I945PK还提供了1个PCIE x 1和3个PCI接口。

实力成就辉煌翔升i945系列新品主板曝光
4个内存插槽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