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主板架构的革命:BTX架构主板实物完全鉴赏(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Voodoo


  主板的I/O芯片为华邦电子(Winbond)的W83627EHF;声卡控制芯片是Realtek瑞昱ALC ALC880芯片,这款芯片符合Intel的High Definition Audio,新一代音效规格,支持7.1声道;主板还集成了IEEE1394控制芯片,用的是VIA的VT6307芯片,VT6307采用了TSMC 0.3微米制造工艺,并兼容IEEE 1394-1995 1.0版和IEEE 1394a P2000版界面,支持800Mb/s的数据传输率。

主板架构的革命:BTX架构主板实物完全鉴赏(3)
储存器接口


  主板提供4个SATA和一个IDE接口,因为使用ICH6R南桥,因此它能够支持三种RAID (0,1,0+1)模式。

  主板架构的革命:BTX架构主板实物完全鉴赏(3)
PCI接口

  虽然使用了集成显示核心的915G芯片,但主板依然提供一条16X的PCI-Expresee接口方便用户将来升级为更好的显卡;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1X的PCI-Expresee和2条PCI接口,相信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是完全足够了。

主板架构的革命:BTX架构主板实物完全鉴赏(3)
接口

   由于华硕P5G6M是915G的北桥芯片,所以连接显示器的接口直接出现在了主板上,其他的接口为4个USB接口,一个网线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