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屏灰阶来袭 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3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3488配键鼠?1000:1优派19寸惊喜特价

    优派近日推出了购买全线优派产品即可获得送胡锦鸟娃娃的活动,而且每只鸟娃娃都有唯一的身份证,更具收藏价值。而现在又推出了液晶+键盘鼠标的“王者组合”,即日起凡购买具有16ms灰阶响应时间+DVI接口的19英寸VG910s大屏幕液晶的朋友,不仅能够以3488元的价位购买此款液晶,还可以获得配套的CP1024键鼠套装,组成了完整的“液晶桌面”套装!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VG910s

   先来回顾一下此款优派VG910s。从性能上讲,VG910s拥有高达1000:1对比度的VG910s,采用19英寸16ms灰阶液晶面板,最高亮度可达270流明,与VG900相比更是配备数字DVI+模拟D-Sub双接口,可视角度均为170度,内置扬声器,sRGB 色彩校正技术,通过TCO03认证。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侧面与背面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细节之处
 
     外形中规中矩,保持了优派一贯的端庄大方的风格。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从商家海报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王者组合优派液晶桌面3488晶喜上市”的字样。

大屏灰阶来袭五月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6)
优派 VG910s
对比度 1000:1(典型值)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16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46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70度/垂直170度
分辨率 1280×1024
麦克及音箱 高音质扬声器
安全标准 TCO '03
信号输入 模拟RGB、数字TMDS

    不管是降价促销也好,还是买液晶送键鼠套装也好,最终能够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就是最终目的。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市场中看看。

[参考报价]:优派VG910s  3488元

[推荐商家]:鼎好3034 010-82697216/17/18/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