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强最奢华的键鼠 微软无线精英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文/太岁

    在电脑诞生的早期是没有鼠标的,人们与这个铁盒子的唯一交流就是键盘,历经多少年的变革如今人们对键盘选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功能和手感以为的另一大要素就是——自由。

最强最奢华的键鼠微软无线精英试用手记
微软无线套装精英版

  在电脑外设技术上一直领先并不断创新的微软公司推出了一款应用了多项新技术的无线鼠标键盘套装产品--Microsoft Wireless Optical Desktop Elite无线套装精英版。虽然这款间键盘已经发布多日,小编我也闻名已久,可是一直未能睹其芳容,今天终于把他请回了eNet评测室。

最强最奢华的键鼠微软无线精英试用手记
微软无线套装精英版

  作为业内领先的公司,微软的一举一动都为人们所注意。无线套装精英作为微软向无线市场进军的旗舰,它的每个动作都回吸引到无限多的眼球。其应用了微软最新推出的纵横滚轮技术(TiltWheel),微软HDR RF等多项新技术技术,以及经过改进、更加智能的27MHz无线技术等。这一起都让无线精英成了这一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

最强最奢华的键鼠微软无线精英试用手记
微软无线套装精英版

  整套无线精英的黑色风格显得高贵典雅,一股绅士气质。这款键盘的应用皮革质感的填充式手托,在使用时相当舒适。其继承了微软高端键盘的一贯风格,增加了许多功能强大而且实用的快捷键,而且在键盘的又侧放着了微软所特有的纵横滚轮。

最强最奢华的键鼠微软无线精英试用手记
微软无线套装精英版

    这样一来当我们两只手都在键盘上快速打字的时候也随手通过键盘上的滚轮翻页了,再也不用去找远处的鼠标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