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毫秒不是神话 7款平民必玩快速液晶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31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三星无愧王者风范 713N推陈出新战江湖

    三星是迄今为止尚未召开新品发布会的一线厂商,新品发布会未召开并非意味着新品上市的步伐会放慢,从年后至今,三星已经上市了不下4款产品,713N正是作为原有710N升级版出现在市场中。


8毫秒不是神话7款平民必玩快速液晶导购(2)
图1 713N在外观设计上依然采用了三星N系列液晶的独特风格,很容易让人产生熟悉、亲切的感觉。

8毫秒不是神话7款平民必玩快速液晶导购(2)
图2 713N从出现,将成为三星在低端8ms投出的一把利剑。

8毫秒不是神话7款平民必玩快速液晶导购(2)
图3 产品背面也相当熟悉。
8毫秒不是神话7款平民必玩快速液晶导购(2)
图4魔亮技术在演示中。

    713N实现了8ms的极速响应,并具有300cd/m2的最高亮度对比度为600:1,推荐分辨率1280×1024,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视角160度,采用内置电源,提供模拟信号接口,通过TCO99认证。说到魔技方面,713N所采用的魔调、魔亮、魔速消费者应该都相当熟悉了,多项魔技的使用目的都是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便利。

    状态:销售中。

    媒体报价:2650元。

    该品牌其余8ms入门级液晶:720NWZ8,负离子显示器

    小编点评:三星713N是三星新近推出的入门级8ms液晶,可以认为是原有型号710N的升级版本。与原有的710N相比,产品在响应时间上有了长足进步;而与负离子液晶720NWZ8相比,在性能上几乎一致的前提下省略了负离子功能,并以较窄的边框博取消费者欢心,价格上也便宜少许。在保持N系列管用外观同时,713N与710N的价格差距很小,保持在百元之内,想感受8ms急速快感的消费者可以提前一步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乐趣。然而就产品本身而言,小编认为价位稍高一些的12ms数字可选择机种710T更具有卖点,毕竟作为单接口的713来说,该价格还是略微偏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