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五一强力推荐:十大热门DIY攒机配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25 IT168.com

  文/小肥

    时间过得真的是快,“五一”长假期离现在只不过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不知道各位DIYer在五一期间会有什么活动呢?相信有很多游戏发烧友都会和我们一样,在五一假期迎接魔兽世界这个万众期待的超级游戏大作的到来)。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在春节过后曾经向大家介绍了一篇文章是专门介绍节后的超值配件(注:“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节后篇)”)。既然在大假期的前后,人们都会对超值配件感到兴趣,那么我们何不趁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些近期适合DIYer购买的产品呢?

  顾名思义,这次“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节前篇) ”中的“节”当然是指“五一节”。我们会针对节前市场的情况,而向大家推荐一些适合购买的产品。各位装机者,现在还不快快看看以下所要介绍的产品有没有属于你要购买的产品?

  K7平台用户的最终选择——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nForce2 Ultra400+MCP-RAID)

  市场参考价格:395元

  推荐理由:价格合理、配置突出

五一强力推荐:十大热门DIY攒机配件导购
图为:华擎K7NF2-RAID

  与其他典藏纪念版主板不同的是,这款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并非极其奢华的高端主板产品,它反而是针对低端市场的产品。对于广大资金不多的朋友来说,市场上出现这些主板产品可谓正正符合他们的口味。

  虽然这款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在K7平台即将没落的时候推出,但这一点都没有阻碍它的超值性。采用新版MCP-RAID芯片的它,不但对目前风行低端市场的Sempron系列提供了良好的支持,而且还具备时下流行的SATA RAID技术。

  在中国这个特殊市场环境里,像华擎这种实而不华的产品往往深入众多消费者欢迎。无可否认地说,华擎这款主板的确不是什么新事物,但它的价格定位和性能却很适合在中国市场中销售。各位即将购买低端K7主板的消费者,这款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的确值得你去市场看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